我不斷上班,也不斷旅遊.........





。。。。。。。。。。。。。。。。。。。。。。。。。。。。。。。。。。。
三泥上次去德奧
帶大行李裡面再放一個小行李
回國變二個
真的好方便
下次還要這樣做


三泥回國至今
天天抹"白茶潤膚乳"
已經擦了4個月都還沒用完
覺的用壓的很方便
等白茶用完,瓶子再來裝玫瑰


還有含羞草香精真的很好聞
三泥睡前抹一些
等用完我還要再買
真的,愛她(含羞草香精)甚過寶格麗香水


相片,三泥已經整理的差不多了
只差配樂
如果有不錯feeling的歌一定要推薦給三泥了
先謝謝二位了


羅馬夜景全部採用纖的版本
還好有飛絮
辛苦飛絮了
看了飛絮寄的瑞士火車之行
更堅定了去瑞士的決心
但我要準備約35萬(3人)
阿,好多錢喔~~~~


三泥結婚後細算出國至今旅費也花了不少
週日去看同學豐如生小孩
同學說花歐洲8萬多很貴
她寧願去巴里島可去很多次
退休再去歐洲
我回家後想一想為何花的下去
其實三泥也不是奢侈的人?


想了很久,終於,得到答案了


現在有在賺錢
覺的沒錢再去上2個月的班就有錢了
因為不停的上班
覺的上班就是這樣
有些東西是無法改變的
為了"錢"不停的上班
心情好與不好都得上班
買了一堆的東西慰勞自已
等搬家時卻覺的自已買的東西
丟或留一直在內心爭執
旅遊讓我知道原來很多人可以這樣的生活
日子多快樂
回憶也很美
當然上班甘願許多


有上班所以捨的花錢去旅遊去貴的地方
因為只要上班就有錢會入帳
有一天沒上班了、退休了
雖然有一些退休金
但沒了進帳,只有支出
我"真的"會捨的花那麼多錢去旅遊嗎??


三泥想
退休後
我依然熱愛旅遊
但應該會選錢少多天的那一種
ex:住1~3個月的那種
可是不用花很多錢
中國or近一點國家很適合


so
我不斷上班
也不斷旅遊
先從遠的國家開始




畫畫室
美美術
色色彩
...想學繪畫請電04-2310-0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