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逛美華泰時,一進去就被黛菲爾專櫃小姐以填問卷為由給纏上了
填完問卷還幫鲜鲜做去角質,先在手上試驗,要鲜鲜比較是否有比較光滑
笑死人了,鲜鲜可是玉手滑嫩,一點也沒感覺到皮膚有變細了
不死心的黛菲爾專櫃又幫鲜鲜做粉刺按摩,要鲜鲜比較是否有比較光滑了
這..........鲜鲜前一天才做過臉部去角質,所以,一點也沒感覺到皮膚有變細了


黛菲爾專櫃一直找話題拉近距離:例如說:
哇,小姐你好瘦喔,都不用減肥..............廢話,還要你說
哇,小姐你手好小喔..................................還是廢話
哇,小姐你眼睫毛好長喔..........................騙人,鲜鲜知道自己睫毛短
哇,小姐你眼睛好美喔..............................更是騙人
哇,小姐你人雖瘦,但胸部滿有料的......騙人騙人騙人,睜眼說瞎話


總之,扯了很多有的沒的,總之,希望鲜鲜能給她們黛菲爾一次機會
最後,鲜鲜痛下心來,買了一罐去粉刺的,918元


專櫃說,買產品送做臉一次,只要520元,
今天跟你有緣,優待你不用錢,就把鲜鲜拉去做臉了


但是..................做臉竟然只作半邊,
為的是讓鲜鲜可以比較做臉前、做臉後


一邊做臉,一邊遊說鲜鲜加入她們的療程,
只要45000,今天,只有今天加入的,算30000就好,還賺一萬五喔


開什麼玩笑,鲜鲜堅定的拒絕、哭窮,
20分鐘之後,她們說那加入20000的就好


開什麼玩笑,鲜鲜堅定的拒絕、哭窮,
20分鐘之後,她們說那加入10000的就好


開什麼玩笑,鲜鲜堅定的拒絕、哭窮,
20分鐘之後,她們說那加入6000的就好


開什麼玩笑,鲜鲜堅定的拒絕、哭窮,
20分鐘之後,她們說那買個增加效果的一套XX只要3300就好


開什麼玩笑,鲜鲜堅定的拒絕、哭窮,
20分鐘之後,她們放棄了


最後幫鲜鲜抹上含人參的保溼液,讓我走,前後耗掉我兩個小時,
本來只打算在美華泰買幾雙襪子的說,
什麼人蔘保溼液,咻咻黏黏的,一出去鲜鲜就拿溼紙巾擦掉了,
買瓶918粉刺露,已經超過我預算了。



結果,黛菲爾竟然給錯產品,害我又爭取好久,換回來,氣死了。






To: service@daifeieel.com.tw
Sent: Tuesday, October 28, 2003 1:42 PM
Subject: 我有話要說,關於面皰露
面皰露跟粉刺露不一樣的,
粉刺露應該是要讓粉刺代謝出來的,
而面皰露是在擠出面皰後鎮定消炎的吧,
本月去台北西門町的美華泰買東西,被吳宗慈小姐強力推銷買了粉刺露,
回家因為忙碌沒有馬上用,等昨日想到時拿起來才發現,
小姐賣我的竟然是面皰調理露,
天呀,我只有粉刺困擾,賣我面皰露幹嘛,請問能換嗎?
這麼貴的商品,卻不能用。
對貴公司的行銷手法沒信心了,竟然推銷給消費者不適用的產品,
本來想說如果這粉刺露好用,要幫忙介紹給親朋好友使用說,
但現在對這不合用的產品只充滿失望。

謝謝您的回信
但時至今日,仍未接獲 貴公司相關人員連絡關於產品的問題
對於買商品,竟然口頭銷售和實際拿到的內容不同,消費者深感不可思議
那日在美華泰與我接洽的是吳宗慈小姐,
當日她說她是顧問並不會常常到專櫃來
加上近月在準備考試,我也沒時間再跑一趟美華泰,
即使跑了也不見得會遇上吳小姐
但如果可以換商品(那罐面皰液未開封過,只開過紙盒)
勢必花時間跑一趟也是值得
如果不能換,也請說明一下,免得讓消費者枯等,
就當是花錢給吳小姐看醫生用算了
九百多對你們來說也許是小錢,
對窮人的我來說等於是每月三分之一的的雜費開銷了
哎,吳小姐還希望說如果產品用的好的話要多介紹朋友來
這種烏龍狀況,讓消費者已經對 貴公司產品失去信心,哪敢介紹別人用
希望 貴公司能好好處理一下



From: 服務
Sent: Wednesday, October 29, 2003 11:02 AM
Subject: Re: 我有話要說,關於面皰露
您好
很高興接到您的來信,對於您在信中的問題,
已通知台北分公司的主管處理.
若主管給您的答覆讓您不滿意,或者尚未與您聯絡
請您務必馬上與我們聯絡或來信,以避免對您的權益造成損失
祝您青春美麗
黛菲爾國際美容事業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