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514


房子現在都要找仲介才能看.....番茄不敢去了...
仲介會以為番茄在耍他們.....每次都跟不同人去.....
安眠藥不能亂吃.....上次看過報導安眠藥會產生幻覺....
即使睡醒了也會有某些時候有幻聽或幻覺....對要出門的人都很危險....
而且放鬆就能睡好.....所以番茄通常星期五晚上睡最好....
醫生每次只要找不出病因就說壓力.....亂開一堆舒緩的藥......這樣真的蠻不專業滴


香腸很好命,連燈泡都不用換...嘻啦要獨立生活,就得什麼都會
20W的3U省電燈泡(黃光),是檯燈用的
我家有隻21W,結果就大了點,塞不進去


豆豆藥要擦薄薄的,點上去
如果真的很嚴重,內分泌失調的話,還是要看醫師
平常覺得皮膚隱隱做痛有前兆時,就要開始薄點藥,就不會大爆痘


秘密花園離捷運要走15-20分......
番茄的朋友今天說想想晚上一個人走那段路會怕怕....
如果不能接受走那麼遠滴人會瘋掉....
從凱弟家下來學府路鍋神(在往捷運方向的左邊)下來一點的ok巷子轉進去.....
然後開到(光陽機車?)左轉.......
經過為於路中間的福德宮...右前方的7樓華廈"站前富境"新推案的旁邊
那棟有點土黃色磁磚的建築物(應該有10幾樓吧!)就是了.....
15-20分如果趕上班會粉累....加上下雨更痛苦......龜毛友人說滴.....
據說住那裡都是直接開車到登輝大道去上班滴......不過格局還蠻好滴.....


我家走去捷運50分鐘,說給你們朋友聽,她們一定很安慰...
以前住景美,走去捷運15分,我覺得很近了,雖然路很暗,但不會怕


我上次陪朋友跑遍新店安坑的房子,她跟仲介談,我就負責拍照
不然回家後會想不起來那間是那間,拍照做記錄是一定要的


捷運旁新屋,七百起跳耶
差那幾百萬,公車就坐不完了,有空時走路也可以
中午去用ATΜ繳房屋稅,省時,安全,又免手續費,還可以列帳在簿子上一目了然


我去秘密花園看...逃生梯真的小到不行.....胖子可能會卡住...
公設大部份是遊樂設施....覺得也沒有比較安全呀!
這樣1/3公設600萬房子要花200萬買公設....覺得太扯.....
政府逼人民花錢買公設圖利建商....


藕現在放了一條毛毯,只要一回家,就把毛毯捲一捲擋住門下縫,吼,狗毛黏的滿滿都是
而且毛毯還不能洗,會塞住洗衣機,到時候整條要丟掉



畫畫室
美美術
色色彩
...想學繪畫請電04-2310-0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