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開始」-->「執行」,輸入
RunDll32 advpack.dll , LaunchINFSection % windir%\INF\msmsgs.inf,BLC.Remove
接著電腦便會重新啟動。當電腦再次進入系統時,整個Windows Messenger便徹底清除了。



98.11.30補充:
其實也不需要移除,
像最近msn被強制更新到九版,
很多人都因為無法登入使用而怨聲載道,
這時候,如果有有這4.7版msn,至少可以撐著用。










MSN Virus Remover是一個專門用來殺MSN病毒的免費工具,
無須安裝、沒什麼複雜的設定和選項,執行後就可以快速為你掃描並移除感染MSN的病毒,
這個工具目前共可以修復16,138個病毒!

軟體資訊
網站名稱:MSN Virus Removal
支援語系:英文
支援系統:Windows 2000/XP/Vista/7
官方網站:http://www.msnvirusremoval.com/
下載網址:http://www.msnvirusremoval.com/download/ (點選左邊下方的 Download MSN Virus Remover)
使用方式
1.將程式下載到自己電腦裡,然後關閉Windows Live Messenger ,並以管理員帳號開啟程式,如果在一般模式下無法移除病毒則必須進入安全模式後執行 MSN Virus Removal。

2.執行後會先進行檢查系統與更新軟體,當 START 按鈕出現時就可以點選然後開始掃描 MSN。掃描前會詢問使用者要將檔案備份在哪個資料夾,如果都不選擇的話則會備份到 C:\ 。

3.一旦發現MSN感染惡意程式,只要按照 MSN Virus Removal 的提示做就可以修復。若檢測完是安全的話會出現 No Virus detected. 的訊息,這時候就可以關閉工具囉!

4.掃描完最好變更一下 MSN Live 帳號的密碼,可以照著程式的指示去變更一下以提高安全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