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好喜歡住飯店喔,輕鬆愉快當貴婦


住宿四星飯店l'Hotel degli Ulivi




廣告上長這樣

飯店第二晚a.jpg

飯店第二晚b.jpg

飯店第二晚c.jpg





實際上是:

飯店第二晚.jpg




。。。。。。。。。。。。。。。。。。。。。。。。。。。。。。。。。。。。。

鴨鴨:

仔細的看了照片..天哪...飛絮怎麼連鴨鴨爬椅子測暖氣的照片都照了...好醜耶...
看了照片..還是覺得飛絮的捲髮好好看..讓鴨鴨有股衝動..忍不住也想去燙頭髮了..
又:討厭的爺爺入鏡了...

。。。。。。。。。。。。。。。。。。。。。。。。。。。。。。。。。。。。。

飛絮:

很奇怪,拍照的時候,爺爺很容易就跑進鏡頭,我們都是能閃則閃
但是第一天在玩的時候,因為不知到爺爺很討厭,所以鏡頭才沒避到,後來才開始閃
所以第一天的照片,會發現很多爺爺的蹤跡

。。。。。。。。。。。。。。。。。。。。。。。。。。。。。。。。。。。。。





旅程中,不斷有人來跟飛絮說「你的頭髮好好看喔」
想不到飛絮這爛到爆的頭髮
燙捲之後不斷地有人說「真好看」
不過,去義大利時,我的頭髮已經燙滿一年
只不過我太會整理了,還是保持有很捲
換成別人,早就直掉了

二年之後,也就是2008年,鴨鴨終於去燙捲了
因為是第一次,只在尾部燙一點點,以免一下子不習慣






第一次花這麼多錢出去玩
當貴婦的感覺真爽
食衣住行,都款好好的
我只要享受就行了
想到,以前我多省呀
以前我租套房時房東是有分裝電錶
我還每天查看,紀錄每日用電
這樣如果被偷電,就知道了
那時候我用電超省的
冬天控制在每月十度,繳30元電費
夏天最多每月不超過不超過八十度,繳電費240元

房東一定覺得很奇怪吧
這房客省的要命





♡待續♡

畫畫室
美美術
色色彩
...想學繪畫請電04-2310-0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