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場自助旅行從法國開始
計畫許久的南法自助旅行,這一天終於到了,可是我覺得還沒準備好
這樣就可以出發了嗎
希望一切順利
希望一切安全
希望砸大錢準備的記憶卡和電池,都能發揮作用
才有美麗的照片(這是一定要的)和遊記(如果我還記得的話)
就因為我實在太健忘了,所以照相機就好重要
太多人跟我說,風景要用眼睛看、用心記住,不要依賴相機
但,我的腦袋是如此不可靠,瞬間可以忘記許多事情
風景不敢用眼睛看,先照到相機裡再說,留待日後細細回想


會去Helbronner,相當害怕高山症發作呀


我的攝影裝備只有陽春的SONY T10
兩顆新電池四顆舊電池、9.512G記憶卡
希望別出國就掛了
希望別像兩年前去義大利時,剛下飛機四小時就摔爛一台新相機(那年多虧我帶兩台)
要預防相機摔爛,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要和同伴交換相機
換手之間,很容易失手的


出國可以用台灣的多孔插座或125V延長線嗎?
一端有轉接頭,然後本身插座,另一端是可變壓的照相機手機的充電器....
煩死了,我記得去義大利是帶延長線有這樣用,但人家警告我說會燒掉


那乾脆買100-240V的延長線啦
結果跑遍淡水也買不到
充電的問題仍困擾我
因為是克難的背包客,食住一切從簡,要便宜
如果不幸住到房間裡只有一個插座
但四個人等待充電的電器有六七件時
如果沒有延長線
那充到天亮也充不完
而且出國前事情超多,忙到快崩潰


全國電子建議我到法國當地再購買220V的延長線


多拍點風景好了,自己少入鏡
反正同伴都是手震達人,拍的我都不能看(耶........是你本來就醜吧)


買longchamp
巴黎有名豬腳
霞慕尼手工比薩
尼斯淡菜
尼斯水果真便宜
布里恩茲湖畔的土耳其捲
白朗峰的可頌和咖啡
麵包和火腿
已付款但無法check in旅館
法簽表格如何填
辦理法國簽證


畫畫室...想學繪畫請電04-2310-0005
●課程內容包括::造形藝術、手繪本、作文、藝術鑑賞、插畫、紙黏土、素描水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