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同時刊在萊爾富官方部落格中

 

萊爾富又有新品上市囉,鬆軟的餐包搭配奶油、花生、椰子、巧克力四種口味,熱熱吃,內餡就像火山爆發似的湧出,讓你滿口都是幸福滋味。想吃一口濃醇噴香奶油嗎?想吃一口簡單又不平凡的花生嗎?想吃一口誘人的椰子香味嗎?想吃一口濃情巧克力嗎?來一趟萊爾富的「烘培空間」和「麵包優先」,找尋讓你味蕾悸動不已的岩漿餐包吧。

 

 

[我在萊爾富駐站的最後一篇]

 

 

 

外包裝有詳細的食用說明可參考

 

 

食用方法:

冷藏時,請置於常溫裡解凍10分鐘後再加熱食用。

冷凍時,請於前一日移至冷藏庫解凍,或於食用前一小時置於常溫解凍。

 

 

火爆吃法:

*微波:商用型約10秒(按1)、家用型(約20秒)

*家用烤箱:預熱6分鐘,關火悶4分鐘。

 

 

包裝袋上的吃法,只有介紹微波爐和烤箱兩種,但是,我家沒有微波爐和烤箱,只有大同電鍋,怎麼辦?不要緊,用電鍋也可以吃到好呷耶岩漿餐包喲,滋味一樣讚的。因此火爆吃法新增*電鍋:加水少許,蒸完等候兩三分鐘即可。

 

 

<花生爆漿餐包>

<花生口味岩漿餐包上頭有碎花生>

餐包2a.jpg 

餐包2b.jpg 

 

 

第一次,拿捏不準電鍋的使用時間,所以水用太多,開關跳起來以後,我還等了十幾分鐘才去拿起來,當然,原本炙熱的岩漿,也早就熄了,在地心凝固,而沒噴發到地表,且麵皮也太軟,應該是水太多的緣故,以及放在電鍋裡的時間太久。花生口味岩漿餐包初體驗,失敗。這次雖然花生口味沒有爆漿,但還是好吃喲,就像花生夾心餐包,也不失美味。後來再嘗試讓花生爆漿,就成功了。

 

 

<奶油岩漿餐包>

餐包3b.jpg 

餐包3c.jpg 

<奶油岩漿餐包滾滾爆漿流出貌>

 

 

第二次,放入奶油口味的岩漿餐包,只加少許的水,等開關跳起來後的三分鐘,打開蓋子就聞到撲鼻的香味,是濃郁芬芳的奶油香味,超級爆香的。這次大成功,抓到電鍋加熱的訣竅,終於吃到了麵皮酥黃的餐包了。餐包好熱,好香甜,好好吃喔。輕輕的咬了一口,瞬間奶油就滑進嘴巴了,很濃郁的感覺。真是想不到,小小的餐包,竟有如此豐富的內涵。餡香味美,湯汁又多,真的會爆漿的哩。吃的時候要很小心,才不會被汁給燙到。但就算滾燙如岩漿,餐包好吃到被燙也甘願呀。

 

 

<巧克力岩漿餐包>

餐包4b.jpg 

餐包4c.jpg 

餐包4d.jpg 

<巧克力岩漿餐包爆漿漫流,垂涎欲滴>

 

 

經過兩次使用電鍋加熱的經驗,現在已經駕輕就熟。晚上十一點肚子餓,雖然明知不該吃宵夜,但還是忍不住去熱了巧克力和椰子口味的岩漿餐包來吃。巧克力是四種口味中爆漿最厲害的,高溫黏稠的巧克力岩漿從餐包中間冒出來,閉上眼睛,趁熱品嚐巧克力的濃甜口感。這款很適合喜歡重口味的人,而且吃巧克力可以讓心情變好喔。

 

 

<椰子爆漿餐包>

餐包6b.jpg 

餐包6c.jpg 

<椰子口味爆漿餐包的漿很容易被麵包吸乾,要趁熱趕快吃>

 

 

椰子岩漿餐包也很香醇,挑動味蕾的指數百分百,椰子香味濃厚,口味道地,爆漿程度與奶油口味岩漿餐包差不多,雖然沒有像巧克力口味的那樣厲害,但剛出爐的岩漿餐包就是好吃,都讓人愛不嗜口,麵包外皮軟中帶酥,內餡會爆漿出來,對於自己能夠用電鍋熱出好吃的岩漿餐包,感到很得意呀。

 

 

 

 

岩漿餐包哪裡買?烘培空間120家門市(萊爾富門市內的麵包店)以及麵包優先都有賣喔。

 

 

萊爾富推出「烘焙空間」,在便利商店即可購買到現場烘焙的當日麵包。目前已有超過百家門市設有烘焙空間,提供美味的現烤麵包,以新鮮美味的手工麵包吸引消費者。

販售口味:奶油。 販售價格:6入49元(需訂購,中午12點前訂購,隔日取貨)。

 

 

「麵包優先」 萊爾富轉投資的麵包坊「麵包優先」門市供應精緻麵包,並每季更替口味。

販售口味:奶油、花生、椰子、巧克力。

販售價格:6入49元(如門市無現貨,可訂購,中午12點前訂購,隔日取貨)。

 

 

萊爾富岩漿餐包,口味多,購買方便,也很好吃,加熱時,屋內都會瀰漫一股香氣,讓我迫不及待的想大口往嘴巴裡塞。覺得岩漿餐包很適合搭配芳香回甘的紅茶一起食用,且紅茶不要加糖。因為餐包的味道實在濃郁,如能搭配紅茶,口味可以互相平衡,解膩之後,可以吃更多喔。呵呵,我很喜歡奶油和花生口味呢,吃起來很迷人,一次可以吃四個喲。尤其巧克力餐包偏甜,配上有點苦澀的無糖紅茶我覺得剛剛好喔,推薦給大家。

 

 

餐包7.jpg

 

 

貼心叮嚀:奶油岩漿餐包純粹就是餐包,花生岩漿餐包上頭綴有核桃,椰子岩漿餐包上頭綴有奶酥,巧克力餐包上頭綴有芝麻。加熱後,內餡爆漿燙口,請小心食用。 祝大家都能爆漿成功,吃到香噴噴的酥軟麵包。

 

 


+♡萊爾富試吃心得♡+
岩漿餐包燒燙燙出爐囉
令人食指大動的萊爾富點心
意想不到的好味道
萊爾富總有新鮮試,來吃飯糰手捲三明治



畫畫室
美美術
色色彩
...想學繪畫請電04-2310-0005.台中市文心路二段
●課程內容包括:造形藝術、創意手繪本、創意作文、藝術鑑賞、插畫、紙黏土、素描水彩等
●寒暑假皆有開設冬令營及夏令營,歡迎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