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電腦從98.7.23開始,一天中會自動重開機數十次,
快的話約五分鐘就自動重新啟動,我完全不能工作了,真煩,
必須經過漫長的藍幕,才能進入桌面,
就會有視窗告訴我,電腦系統剛從嚴重的問題中回復,
然後幾分鐘後又重新啟動,不斷重複,
整天都在重新開機,就算工作也無法存檔,好困擾,
這幾天工作都沒進度,會被長官罵屎。



錯誤回報.jpg



快瘋了,趕緊備份,因為一直不斷自動重開機,我備份的很不順利,
備份了兩天才備完,而且有些正在移動資料時,正巧碰到電腦重開機,
所以那些資料就不見了。



這幾天不能用電腦工作,完蛋,這個月的編書業績一定又是墊底了。



要趕緊備份完,才能送去給資訊人員檢查電腦呀,
我的隨身硬碟也很有問題,常常傳到一半就當機,是電力不夠嗎?
不能一次拉很多檔案,所以只好一個一個慢慢拉,所以才會浪費兩天備份呀。



有那麼多檔案,自己都很驚訝,
信件一定要備份出來然後刪除,不然信件內容都在八卦辦公室,傳出去會死人的。
音樂檔案有25G,一定要備份出來然後刪除,不要留給資管偷去聽。
自己新增的程式,一定要刪除,工作電腦嚴禁私自新增程式,所以那些影像處理軟體要刪掉。
「我的最愛」也要刪除,不然會被發現我上班時間偷上網。
總之,所有文件通通刪除,變成一台乾淨的電腦,再去報修。



這台電腦已經用五年,跑的很慢,真想換一台新的硬碟呀。
偏偏主管只同意換螢幕,我換螢幕幹嘛,
現在的14寸螢幕用的好好的,用五年也還很新,如果要淘汰,能不能賣我呢(問過了,答案是不能)。
換了19寸新的寬螢幕,那以後上網就會被同事發現了,那我以後要很乖才行囉。



980727補充:
今天暫時換一條記憶體看看,如果還是瘋狂自動啟動和死當的話,那就再說啦


啟動Windows時系統多次自動重新啟動
此類故障一般是由於記憶體條或電源質量有問題造成,當然,系統重新啟動還有可能是CPU散熱不良或其它人為故障造成,對此,唯有用排除法一步一步排除。




畫畫室
美美術
色色彩
...想學繪畫請電04-2310-0005.台中市文心路二段
●課程內容包括:造形藝術、創意手繪本、創意作文、藝術鑑賞、插畫、紙黏土、素描水彩等
●寒暑假皆有開設冬令營及夏令營,歡迎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