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向擔任眾人的攝影師.......

腳架.jpg

我一向擔任眾人的攝影師
歡樂時光中如果想拍合照,我都必需找個平台來放相機,再等待個十秒鐘
相機的角度都必需遷就平台囉,所以一直想要買個腳架
尤其最近辦公室歡送活動頻繁,沒有腳架,讓我這攝影師,感到大大不便呀
辦公室原有的腳架,因為雲台不見,所以跟廢物一樣
終於,我決定自己買腳架,放在辦公室來用
在網拍上搜尋兩天,找到這款是身高最高的平價腳架,含運費是250元


我沒弟弟幸運。
弟弟的SLIK腳架,之前雲台不見了,本來想去博愛路買一個,
還好沒買,因為今天發現他公司有一個壞掉的腳架,雲台的尺寸竟然符合他的腳架!
所以幸運獲得免費的雲台一個。


word尺規不見了!!
我的word,整頁模式中,看不到上方和左方的尺規的數字,怎麼這樣啦
工具\選項\檢視\勾選「垂直尺規」我有勾了,還是沒有尺規
Google 了之後發現有人說:
WORD尺規不見,狀況是尺規及數字不見,
這是因為SMALL*.FON的關係.
以WINDOWS目錄為例:
CD WINDOWS\FONTS DIR SMALL*.FON /A
應該會看到SMALL*.FON,
留意是否有SMALLE.FON,SMALLF.FON,
若沒有這兩個檔案尺規及數字會無法顯示,
請COPY正確SMALLE.FON及SMALLF.FON即可.
記得SMALL*.FON為隱藏檔,
修改時請修改屬性,
ATTRIB -H SMALLE.FON


我電腦裡根本找不到SMALLE.FON,SMALLF.FON這兩種字型呀


雖然尺規沒什麼重要
但是空蕩蕩的word,讓我很不舒服


辦公室的電腦,也找不到SMALLE.FON,SMALLF.FON這兩種字型


2009.9.6補充:
辦公室電腦重灌,於是我找到SMALLE.FON耶,
連同其他的隱藏的系統字型檔,拷貝回家裡電腦,
於是word的尺規出現了,太棒了,正常了。
不知是否為smalle.fon的關係,
反正我就把所有的隱藏檔字型通通拷貝過來,於是word尺規出現了。
下載smalle


畫畫室...想學繪畫請電04-2310-0005.台中市文心路二段
●課程內容包括:造形藝術、手繪本、作文、藝術鑑賞、插畫、紙黏土、素描水彩
●寒暑假皆有開設冬令營及夏令營,歡迎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