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取這樣,我還以為是什麼厲害的電影呢,結果是部輕鬆小品。
星期六睡醒,想開點聲音,來陪伴我寫點東西。
電視一開,就是HBO準備開演【至尊狗通緝令】
一開始,是男主角狄倫在家口的信箱拿信件,
因為畫面清爽,所以我繼續等著看下去,看劇情要如何發展,再決定要不要看下去,
沒想到瞬間衝出來一個美女把狄倫撞倒,美女竟然是蘇菲瑪索演的。
決定了,看下去吧..............男女主角住的公寓,我很喜歡耶。
片尾很可愛,有經過編排,所有的人都在跳舞,
還可以看到端莊美麗的蘇菲擠眉弄眼,可愛極了,
劇情普通,我完全是為了蘇菲才看這部片子呀。
片中我喜歡狄倫帶萊拉去公園裡的演奏台拉大提琴,
還有在晚宴中,因為歌手不能來,狄倫親自上台演唱,讓主人開心,順利得到貸款。
不太好看的電影,打發時間尚可,光看美女就夠了。


至尊狗通緝令.jpg


演員:
大衛史派德David Spade
蘇菲瑪索Sophie Marceau
派屈克布瑞爾Patrick Bruel


很少看到蘇菲瑪索有喜感演出,狄倫(David Spade)為了吸引美麗的法籍鄰居萊拉(Sophie Marceau)的注意,竟異想天開"綁架"了萊拉的小狗,隨著陪萊拉外出找狗的機會,好讓她對他產生好印象;然而這個計畫卻完全不照狄倫的劇本發展,先是小狗竟然將狄倫合夥人託他保管的戒指給吃了!接著萊拉嫉妒心強烈的前任男友里內(Patrick Bruel)不斷從中作梗, 而且還發現了這樁"綁架"根本就是狄倫自編自導的求愛花招…


當然,結局好像還不錯,沒看到,因為正好快遞來電,我幫小叮噹在雅虎網拍買的鶯歌手拉胚壺【林國立老師】的【梨皮-HC03】,本來是今天要送來辦公室,但是我們沒上班,所以改成星期一啦。

林國立梨皮HC03.jpg



去參觀畫室
...想學繪畫請電04-2310-0005.台中市文心路二段
●課程內容包括:造形藝術、創意手繪本、創意作文、藝術鑑賞、插畫、紙黏土、素描水彩等
●寒暑假皆有開設冬令營及夏令營,歡迎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