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我有了一台夢寐以求的HP mini 2133小筆電,
8.9吋螢幕,並採用鋁合金外殼,很好看。
用了一個星期以來,美則美矣,但底板好燙,像烤肉架一樣燙。


總覺得機器很燙 不太好吧。
因為他是金屬皮的關係嗎?好怕熱當。
冬天可以當暖爐,但夏天.....不會熱爆嗎?


最怕就是當機,HP 2133使用好幾分鐘之後,真的是很燙,不過目前沒有當機過,
拿在手上實在太燙手了,微風買的ePC可不會燙呢。


金屬外殼會影響散熱?


這次回台中,我就帶了小筆電回家用,
意外的收到鄰居家的無上鎖愛心網路,很開心的用了一天,
第二天,想上網去開心農場,結果無線網路已經被上鎖了,
鄰居知道我在偷用他的網路?


超炫的金屬外殼、黃金比例鍵盤、大容量硬碟以及鏡面屏幕,
防毒、圖片處理等軟體我是另外自己裝的,
合乎我一般要求,就是文書、上網、玩遊戲。
玩遊戲就會影響上網,所以我每晚都要開兩台電腦,一台專門玩Restaurant City。


覺得HP2133底板太燙了怎麼辦?


後記:
過了兩星期,受不了2133底板那麼燙,去買了底盤散熱風扇,
一個不到兩百,散熱效果很好,又可摺疊,
可惜風扇運轉的聲音太大聲了。



歷史紀錄:千萬不要拿HP的小筆電去耑維科技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