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跟我說那種小瞬熱電水器,很容易爆炸,所以老闆不鼓勵裝。
那這個世界怎麼可以做出這種容易爆炸的東西!!!!
日光在新竹也是洗電熱水器,十年了,沒事,別嚇我
不過,熱水會不會不夠用,你們洗三個人沒問題嗎?
不能換頭,如果頭變大,出水變多,會更快沒熱水。
可能洗完頭,就沒熱水洗澡。


日光說:
新竹的超舊,無名的熱水器,都三人洗耶
台中的櫻花,因為是恆溫,不會呀,三人洗沒問題
奇怪,老闆怎麼會這樣說呀?
當時問賣熱水器店老闆,他們也都這樣
是我們這裡的老師說他家也是用電熱水器,櫻花,恆溫的
全家四五個大人洗,沒問題,才敢買


唉,不早點告訴我,害我完全無法反駁別人。


重點是日光真的用過了,目前沒怎麼樣。


所有的人都叫鲜魚不要用瞬熱的,所以我後來決定裝儲熱的,
沒有比價,趕快裝好,就好。


今天吃飯,另一批人又跟我說小台電熱水器水不熱,
我猜,因為他們不是用數位恆溫的啦,才會忽冷忽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