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萬聖節、聖誕節,Restaurant City不斷的在改版,
之前的改版,我都沒時間記錄下來,這次多少記一下吧。
12/8晚上十點多,Restaurant City就無法連線,
等到十一點半連線上去,就發現菜單有多了三個可愛的新菜。


前菜 -- 麋鹿的最愛 Reindeer's Favorite
材料:4個紅蘿蔔
太好了,紅蘿蔔可以庫存清倉了。


正餐 -- 薑餅屋 Gingerbread House
材料:薑、麵粉、糖、蛋
聖誕節必備的糖果屋耶,好棒,好可愛,我一定要升。


點心 -- 節慶布丁 Festive Pudding
材料:糖、葡萄乾、麵粉、橘子
太好了,一堆葡萄乾苦無去處,這下有用了,
倒是橘子,我要去哪裡找橘子呀?
橘子是在粉絲團有提供,但每人限領一個,
但是新菜單總共需要十個橘子,要去哪裡生?


這次沒有新飲料。
可惜,希望來個有冰塊的,因為我冰塊剩很多呀。


每周都有新菜的話,會讓人不斷想繼續玩啊,
缺了食材就得跟黑店買,以至於已經45級,卻窮的沒錢裝潢。


衣服更新
綠色精靈帽子Elf Hat
紅色節慶帽子Festive Hat


裝潢更新
桌子 -- 糖果桌
椅子 -- 糖果椅 以及 節慶長凳
家具 -- 紅禮物盒 白禮物盒 小聖誕樹 大聖誕樹
地板 -- 薑餅磁磚
壁紙 -- 薑餅牆
設施 -- 新電動機 "深海遊樂機" (12魚幣)
火爐 -- 節慶火爐 (15魚幣) "2010/1/4之前 炒菜速度減少10%"
飲料機 -- 節慶飲料機 (2500元) "2010/1/4之前 飲料製作速度減少10%"


外裝更新
屋頂 -- 薑餅屋餅
大門 -- 薑餅門
窗戶 -- 薑餅窗戶
牆壁 -- 薑餅牆
招牌 -- 薑餅招牌
房屋裝飾 -- (多了很多裝飾)
街道裝飾 -- 薑餅人 薑餅樹


都很可愛,可是我沒錢啦。


今天黑店終於販售我夢寐以求的「糖」,不過實在太貴了,要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