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光,你不能收信和msn,所以貼出來給你看。
經過這次農災,我等級掉了好幾等,
官方卻以等級高低來補償,怎不回復到還沒出狀況之前就好了。
補償是要回報才有,還是大家都有?我很想知道。

還有,我現在動物都不養了,只有下班才能玩,根本沒時間餵,
動物卻8-12小時就要餵一次,怎不出24小時飼料呢?
還有,12/7出包之後這幾天,開心農民累格的要命,實在懶得繼續玩了。
還有人說要先升個幾等再去領補償,
累格成這樣,能收成就偷笑了,還升等咧。

12/9晚上,運氣好碰到兩次食神老人,很開心,可是....
第一次沒反應,我以為是我按太快可能不小心點兩次所以跳掉。
第二次慢慢按看準才按,也是跳掉,我開始懷疑我滑鼠有問題。
大家有一樣嗎?遇見老人卻無法選擇要食材或菜單?

12/11補充:
今天是領取補償開始的時間,聽說等級有被降的,要等修復再領。
還有人在討論區回報說今天登入發現金幣少三分之一,倉庫被清空....
好擔心繼續玩下去,我怕會短命,
等下班回家看情況好了,不要每天驚嚇我好不好,
玩個遊戲幹嘛這麼傷神,三天兩頭被清空,那還玩啥?沒金幣有VIP也沒用。
最大的希望,就是能回溯成出包前一刻的狀態,就好了。
要不然,補償永遠也不會公平的。
若能回溯最好,不過看樣子系統好像沒備份。



親愛的農友們:
12月7日由於伺服器故障導致部份玩家數據發生異常,經調查是其中一個伺服器出現故障(可能是駭客攻擊導致),目前我們已經更換了新的伺服器。雖然我們很努力的不想讓此類事情發生,但還是讓農友們失望了,不管怎樣我們還是會繼續努力,用我們的實際行動表達我們的歉意和我們想要做好的願望。爲了表達我們的誠意和歉意,我們鄭重宣佈後續的工作

1:增加伺服器,解決伺服器和數據安全問題

2:付費N幣*2活動,11月23日淩晨至12月8日淩晨有充值的玩家的充值記錄翻倍(按照充值的金額往玩家的帳戶再加一次)。 12.10日完成

3:領種子活動再下列種子或道具中任選4種做獎勵,不可重複選,按照等級獲取相應數量的種子
每個等級可以獲取的種子或道具為:
芒果種子*4
感恩節火雞*2
彩豆種子*10
人參果種子*2
龍眼種子*3
美麗果橘種子 *5
迷你豬升級卡*10
雞升級卡*5
奶牛升級卡*2

所有領取補償的用戶即將獲得
每個使用者按照等級補償
每個用戶領取VIP資格7天
每個使用者領取等級*2的N幣
每個使用者領取等級*200 的魅力 (12.12-12.20補償領取截止)

4: 現在由於facebook的論壇系統和站內信系統由於信息太多已經無法很好正常使用。
但是我們仍然會盡我們所有的人力繼續人工恢復玩家的資料,如果玩家遇到土地有問題或者是其他的問題,依然可以在我們的後續其它的通道回報~我們會安排人手手工處理這些問題,這可能需要一定的時間,請儘量理解。(進行中)
最後,我們想對大家說聲:真的抱歉,有些天災人禍是沒辦法避免的,我們真的是努力的在作好農場,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給與農場的理解與支援,希望接下來的日子裡面,各位玩家依然支持我們的農場,我們會努力的把我們的服務做的更好來報答玩家給與我們的支持。


不光是繁體農場出包,簡體的那邊也是哀鴻遍野,掉等級、殺金幣、清倉庫、空布袋比比皆是,農場在華人世界出包出大了.....詳情點我看。


正宗版的開心農場有一點特別,邀請好友,是因為他要我們找自己喜歡的人一起來玩,而不是隨便的人都來當鄰居。這樣有個好處,那些因為餐城而臨時加好友的人,雖然領完食材就刪除,但還是有一堆陌生人來農場偷菜。



99.2.6補充:哈哈,補償的種子兩個月了都還種不完,賺了幾百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