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浮宮前的玻璃金字塔是華裔建築師貝聿銘的作品,巴黎著名景點。

羅浮宮一.jpg

98.5.31,魚和鴨在這裡坐了許久,和來自世界各地的觀光客一起曬太陽。


羅浮宮裡面有好多展覽,為何我會在這裡曬太陽?
因為三泥和凱文去巴黎機場的AVIS還車,
如果我們也跟去還車,會浪費三個小時在車程上。
於是一早八點多,魚和鴨就自己搭地鐵去羅浮宮了,
和三泥約好下午一點在金字塔見面。

羅浮宮二.jpg

時間到了,金字塔走了好幾圈,也不見三泥一家人,
又餓又累的魚和鴨,拿出早餐沒吃完的麵包(又是麵包@@)


終於一點半見到三泥,又一起進去逛羅浮宮,
已經逛了一早上的魚和鴨,累到先去找咖啡喝提神。
研究「開始在法國自助旅行+自遊巴黎地圖集」

羅浮宮三.jpg

羅浮宮在右岸,以前是宮殿,現在是博物館,
有包括「蒙娜麗莎」在內的四十萬件藝術品收藏著,
羅浮宮很大,魚和鴨幾乎是用飛的在逛。
裡面有書店,販賣著文具和書籍,
魚進去的時候,門口的防盜門竟然嗶嗶叫@@,嚇死我了,
我想是我包包裡的「開始在法國自助旅行」,因為是借自圖書館,所以有防盜磁條,
想不到到法國,防盜磁條還是有效,
怎麼辦,等一下出去又叫一次,我怎麼有臉站在那裡?
會被叫進來輩當小偷一樣搜身吧。
魚實在猶豫了好久,才鼓起勇氣衝出去,不敢回頭..........緊張死了。



買longchamp
巴黎有名豬腳
霞慕尼手工比薩
尼斯淡菜
尼斯水果真便宜
布里恩茲湖畔的土耳其捲
白朗峰的可頌和咖啡
麵包和火腿
已付款但無法check in旅館
法簽表格如何填
辦理法國簽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