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剛看完天使與魔鬼,
如果我在去義大利之前就看這本書的話,
一定會對西斯汀禮拜堂、聖彼得大教堂、雕像...更有感覺,
去看那個在廣場上的西風浮雕,去看天使,
去看各種符號。

現在正在看失落的符號,沒在讀京阪神耶,嗚嗚。




蝦:
我的媽呀,看來妳們對這趟旅程真的很放心
但說老實話,今天的話我一點也不擔心了,
我們不就是要隨心所慾嗎
能走多遠就走多遠
能去哪裡就去哪裡
能吃什麼就吃什麼
我現在的心裡一點也不care
必看景點、必吃美食、必買小物
通通拋在腦後
老娘心情爽最重要




鴨:
我也是呀.
完全不了解景點也都沒有在看書..
反正那些景點..以後老了跟團去玩也都會去的..
誰說一定要當觀光客..一定要去那些名勝古蹟的..
隨便走走..隨處晃晃..買買東西..吃吃東西..
這樣很舒服..很好啊..
輕鬆的走在日本街頭..感覺很棒哩..




魚:
是啦,就當九天日本人,樂活樂活。
如果要弄懂那些,頭會很大捏。
我們會不會太阿Q了。




蝦:
哈...還是會帶妳們去一些觀光景點啦
要不然就浪費這美好的櫻花時節啦
畢竟我們還是要世俗一下,拍些美美的櫻花照
蚊蟲咬這我有買過,大約是100初頭吧,我其實有點忘了,
擦了涼涼的很舒服,通常很有效,
但有時遇到很惡毒的蚊子時,得多擦幾次,
這次去還是要買它,因為台灣沒有這種東西,
清單又增加一項,家中大姐拿了1個空盒,說:這個來3個吧
(我何時告訴她我要去日本啦,留下莫名奇妙的我在客廳)



魚:
今天新聞都在報日本櫻花,
偶們就慢慢走慢慢玩,
美景當前,太開心了。




蝦:
景氣復甦 日本賞櫻機位大爆滿
看到這則新聞時,心情超爽的,因為我有機票,哈哈哈~~~
我還以為只有我是這種宿命呢,沒想到大家都被負予重大的任務,
我的購物清單已經落落長,其中藥妝為大宗,外加一些嬰幼兒用品。
心齋橋整條街就是著名的購物天堂,
最後一天我同學去上學時,
我們就可以盡情去購物,吃東西,
保證讓妳買個夠,吃個夠。




魚:
重點的地方要去(就是丹堤討論的那些)
然後附近能散步多遠就走多遠。
就像來去鄉下住一晚那樣亂走也不錯,
看到漂亮的地方就停下來玩。

蝦的相機是不是修理好了呀?

京阪神的資料還是要看啦,
我還有一個週末可以準備。




蝦:
哈....很烏龍的原來我的相機只是沒電,一點都沒壞,
壞就壞在2顆電池很剛好的都沒電,好加在,
最近晚上在拼命趕工,因為這週末要去吃喜酒,
而星期二的我就要飛出去了,行李都還沒整理呢
原本被眾多行程及路線搞的花剎剎,昨天看書時突然開竅,
我們就以主要景點為主,
然後就看那景點路線上有哪些景點,就往那兒去,
這樣就不用為了串連景點而傷腦筋了,
而所謂交通票券的問題也比較好解決。




魚:
(點頭)沒錯,就是這樣啦,
以主要景點為主,同條路線上能順路去哪就去哪,
不用東去一個西去一個,既趕又亂。

相機沒壞就好,電池和記憶卡要準備好,
蝦星期二就可以飛了,哈哈,我莫名的心跳起來。




蝦:
嵐山因有觀光小火車,
但礙與賞櫻時節,人潮眾多,且座位有限,暫先捨棄,
但我有在考慮是不是要帶妳們去渡月橋,
那兒也是個賞櫻的好景點,說不定也可租個腳踏車,或散策到附近走走。




魚:
嵐山車站旁邊,或是過了渡月橋,都有腳踏車店,一日價格在千円以內。
今天想到,從來沒用過貴賓室,
中國信託有貴賓室嗎?
我刷玉山,想打電話詢問能不能用,
預約要兩星期前,我太晚想到了,
如果能用,就早點去休息也可以呀,去貴賓室吃早餐。
入境日本必須備用有來回機票和旅遊計劃財務證明,
財務證明是指信用卡方面,
旅館訂房記錄以上是指自助方面的觀光客。
最好把電子機票印出來隨護照一起附著。




鴨:
回台中剛剪完頭髮了..又去剪短短的頭髮..問題是..剪了個瀏海..
已經N年沒剪瀏海了..現在的瀏海都是厚厚的..
結果..瀏海剪太短..土土的..怪怪的..
啊..怎麼辦..再10天就要去日本了..好醜的瀏海..快快長長吧..
不知道中國信託可不可以用..
因為現在白金卡已經不夠格了..
好像"鼎極卡"之類的才能免費用貴賓室..
看看囉..如果可以進去就去..不能去就算了吧..




蝦:
妳們機場接送找好了嗎
我姐她們公司常叫的一位
0920-50-2121陳信源
3人以內,每人800,但我不確定台北市價格多少,
給妳們參考




魚:
我的接送,都是讓弟弟接的,
去的時候,鴨和我一起,
回來的時候鴨怎麼回家想好了嗎?
跟我回家,鴨又不要。

雅雅一定是很可愛呀。
美女怎麼弄都好看。

這次頭髮沒弄好,大家都在笑偶,
甚至形容醜的像鬼一樣..............
頭髮太多,洗完頭,吹乾後就是顆爆炸球...
忍耐幾個月再去剪掉....

謝謝蝦很棒的行程表和住宿資料,
我一定得看到行程表才有辦法做筆記,
所以未來一週要努力了。

機場貴賓室得前兩週預約,我來不及了。

這個司機電話我留下來,以後說不定有機會用到。

今天關西2-10度,比臺北稍涼。

蝦要帶哪本書?鴨要帶哪本書?




鴨:
錯了錯了..真的很醜..連媽都嫌..
想把它夾起來..但是太短..根本夾不起來..啊..好醜啊..
剛剪完頭髮..拍照一定很難看..
本來想要出國拍照給他美美的說..
唉..這個結果告訴我們..要去玩之前..不.要.剪.頭.髮.
瀏海..快快長長吧..




魚:
我的新頭髮被人嘲笑說醜的像鬼,
鴨的頭髮說瀏海剪壞,
日本拍照,嗯,看來就照遠遠小小的就好。

因為我剪掉將近30公分的長度,
所以低頭不會再有頭髮垂下來,
少了兩大沱,比較輕鬆。
揹包包也不會壓到頭髮。

下次想剪更短,
對長髮已經厭倦到極點了。

蝦早了幾天去,是要去蛇磨地方呢?

關西機場有穿梭巴士到Rinku Premium Outlet啦,價錢只要100 yen(2008),
搭南鐵要350 yen,還要拖行李行走一段路。
http://www.premiumoutlets.co.jp/en/rinku/access/index.php
穿梭巴士的詳情和班次,你們看的懂不懂?
去過的人是建議搭巴士不用搭南鐵。
Outlet儲物箱 (400 yen一個)(2008)

看懂Outlet的接駁車了,原來:
關西國際機場 -------Sky專用公共汽車(約23分鐘)--- Rinku Premium Outlets®
※乘車處:關西國際機場(1樓 12號乘車處)
※票價:100日元
※時刻:11:00~19:15時(約隔40分鐘一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