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
哈...真擔心我們的行程不知會變怎樣
只能說一切順其自然囉

3/30蝦先抵達大阪,藍天白雲,太陽高掛
但一出機場後真的很冷,但坐電車時就會熱

因為入境大阪後,在未出海關都不能拍照,所以沒法post照片
但指標很清楚,朝人多的地方走就沒錯了
目前入境日本皆需按捺指紋及拍照,
就伸出2根手指頭給它按下去,對著鏡頭微笑拍照就OK了

出關後在南口等妳們

我已買好大阪周遊2日券,所以後面的行程略有變動,奈良的行程就不排入了
大阪周遊2日券每人2700日圓

對了可以麻煩妳們誰帶茶包嗎?在日本啥都貴,就自己泡茶帶出去喝吧

重要的是我沒有超重,但卻也有17公斤多,哎...回去時該怎麼辦才好啊





鴨:
鲜魚放輕鬆,就說好我們要隨心所慾啊..
魚找得到日本賞櫻/王瑤琴這本書嗎..
鴨家沒有..市圖也幾乎都外借中..魚家有嗎..

魚辦公室在團購科技海綿,小塊的,5.5x7x3..
一包12個,66元,我要買四包,謝啦。

鴨這裡有5包單包裝的茶包..
其他都是沒有外包裝的..不好帶..魚那邊有嗎?

做一下整理..
1.魚鴨要帶:
茶包.(原本想要買日本的煎茶茶包來喝的說..真的那麼貴呦..)
影印的賞櫻書(雅雅這邊沒有.要看魚家有沒有)
上次討論時所說的兩本書
2.要問..下列東西需要帶嗎?
怎麼覺得打包後行李好重..這樣怎麼買東西呀..@@
牙刷
牙膏
室內拖鞋
喝茶的茶杯
吹風機(雖然很重..還是會帶..吹風機在浴室會很不方便..)
毛線帽+手套
3.入境卡要填的住宿地址及訂房紀錄依照原來的..沒錯吧..

反正這次就是隨便走隨便吃隨便玩..
魚興奮就好..不用太緊張..
鴨魚沒有很理智啦..加上兩人的方向感奇差無比..
反正有書有地址有地圖..找得到就是運氣好..
找不到逛大街也不錯..開心就好啦..





魚:
日本賞櫻/王瑤琴這本書我可以印,
我同事星期二下班前拿來借我耶,
會不會整個太巧太剛好了呀,真是好兆頭。
那同事就是昨天從東京回來的那位,
還拿吊飾來送我,裡面有附籤詩,
我前面已經有三位抽到兇、大兇,
我很害怕的打開我的籤詩,吉耶,太開心了。

茶包我有,我會帶。

出關沒問題,就跟大家走就好了,
去過的人都說標示很清楚。
行李看樣子會超重呀。
南口,好,記住了。
我有印電子機票和住宿資料出來。
功課還有繼續做。
行李....還沒打包。
我想帶延長線,怕插座不夠,
鴨相機1,魚相機2,蝦相機1,或許還要充手機,
一定需要延長線吧。
拖鞋我會帶自己的,旅館可以穿,或者也可以穿出去。

我是太興奮啦。
我要去日本,哇。
本來是沒有想要這麼密集的,
但是天時地利人和,
包袱收一收就來去日本賞櫻了,
這十一個月時間,我就出國三次。
每次出國都離開時候總還是捨不得,
我不想回家呀。

是出來渡假不是出來拚命的。
以悠閒且放鬆心情為主,不起早也不睡晚,
行程也不要趕,走多少算多少。
行程鬆散沒關係,不要累到自己就好
開心看、開心吃、開心玩、開心笑。

咦,旅館有沒有附茶包?
好,奈良的功課不用做了。
唉,我腦袋目前是一團漿糊。做了一堆功課之後,更糊。

旅行中的小驚喜,我們永遠都不會知道,
下一秒鐘會遇到什麼樣的人,享用到怎麼樣的美味。

行程表上是
第六天 4月9日 星期五 大阪(江阪)
第八天 4月11日 星期日
沒功課可以做,到時候隨機應變囉。

聽很多人說,入境卡上的住宿,照著旅遊書上的範本抄寫也會過。
賞櫻書已經印好還給同事了,真想不到我們已經要出發了。
溫度,這兩天都10度,
好像跟我們去義大利的溫度差不多喔,衣服就那樣穿了。

我們的住宿是靠近哪個車站呀?
喔喔,到辦公室看才發現,茶包剩六包,嗯,下班去買些。
旅館有熱水可以用,不需要自備吧。

今天有人來託我買東西了,本來我還希望不會有咧,
不過託買的是御守,呀,這個簡單,不會重。





鴨鴨:
御守..真的是簡單多了..
一想到那六罐面速力達姆..
就實在給他oo又xx哩..
書鴨鴨會帶就是了..
詳細書名雅沒有記..
反正一本是京都..一本是大阪神戶..
京都那本地圖很詳細..連坐幾號公車也有寫..
工讀生說前兩年去京都就是用那本走透透..





蝦:
祝福我們的旅程一切平安順利,YA
我有帶一條延長線,可插3個
明天我會去確認住宿,確定後再告訴妳們是否需要更改入境表
今天和我同學在奈良就走了三個景點,
沿途慢慢逛,看到有意思的就多留一會,
鹿真的超多的啦,所以就只有走三個景點
晚間去到心齋橋終於把別人交代的作業作了大部分(藥妝)
櫻花也開囉
目前住的這一家有附茶包,
但不確定後面那2家有沒有附哩,歹勢
努力作大阪的功課吧,
我們要好好善用我們的大阪周遊2日券
同學現在提早於4/4入住宿舍,
當天的行程就是去OUTLET和心齋橋,道頓堀,難波
4/11因為是同學開學前1日,不宜跑太遠,
所以就以其住宿附近為主,認識大阪人的生活環境
第1次是新大阪車站附近
第2次是江阪車站附近
都是在御堂筋線上
不用專程去買茶包啦,
我今天有看到便宜的飲料,
偶爾還是可以喝一下日本飲料





魚:
那這樣我還要帶延長線嗎?夠用嗎?
今天看到一本書:京都的走法,很喜歡,
可惜沒有這樣介紹大阪的書。
入境表,有寫就可以了,不是嗎?
就把名稱、地址、電話寫清楚。
我有影印範本帶著。
什麼學校呀?很好呀,那天就像住民一樣,不是觀光客囉。
隨意走走看看,好愜意呀。
我今天下班走去買茶包,短短的路竟然腳痛,
那雙鞋子不能穿去日本了。
我最好走的鞋子,其實已經有點裂開了,
如果遇到下雨天,就會滲到裡面去。





蝦:
再帶1條好了,
如妳所說3人就3台相機了,還有其他的
入境填的單,除了入境表,還有一張海關申報,
無論有無申報都要填寫
在機上向空服員拿中文版即可,簡單明瞭,
住宿點可寫飯店名稱即可



創作者介紹

慢吞吞打字行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