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妳喔! 妳想不想我﹖」


他喜歡問我想不想他
他喜歡聽我說好想他
然而我該相信他嗎﹖
他一次又一次地要我把心給他
那他的呢﹖
是否也會同樣地交付予我﹖
但是......什麼樣的感情才叫愛情﹖


你說:「要想我喔! 不然我祇有想妳想到發瘋! 」




不知在何時..
成為一條魚..
也愛上了海那一片藍..
坐在白浪的頂端..
唱著自己的歌..
愛著自己的天..


-- 有一天,惠子對莊子說:
你怎麼知道魚很快樂呢?
莊子回答說:
是那一條叫鮮鮮的魚告訴我的啊!!


9109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