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人擠人,就可以盡情享用這一大片的櫻花林。
P1040166a.jpg
計畫趕不上變化,我的京阪神實際行走的路程跟當初計畫的不同,
反正當初那張是隨便定一下,應付海關用的,
實際上,還是到了當地,看當天的天氣來決定。




過了一個月,5/14我終於把京阪神4/4-12實際行走大綱弄出來啦,
看起來很鬆,其實整天都忙得很,
有的仔細玩,有的晃過去,
會晃過去的是因為:
要關門了。
要收錢。
或是我們要趕看夜櫻,那就得濃縮白天行程。


每天都是六點五十起床,晚上都是凌晨一點多睡覺。


京阪神櫻花卡卡鐵腿之旅,是想形容:
一路上,我都一直被櫻花打到臉,京都無處不飛花,
櫻花都卡在我的捲髮裡,我也不想拿下,就讓櫻花陪我玩吧。
京都真的好櫻天,偶爾刮起強風,櫻花雨隨時會迎面襲來。
滿地落櫻與樹上被打落的櫻花於風中交織狂舞,
好美的櫻吹雪啊。


當然,路走那麼多,從早走到晚,腿不鐵都很難,
太殘酷了,網路瘋狂推薦的「休足時間」根本就沒有用,
還好我只買了一包,日幣498。




4/4星期日 中正機場--大阪關西空港--Rinku Premium Outlet--新大阪


4/5星期一 (神戶)北野異人館--神戶港--馬賽克廣場


4/6星期二 (大阪)天王寺動物園--大阪港—梅田空中花園


4/7星期三 (大阪)大阪城--道頓崛


4/8星期四 (京都)錦市場--祇園--圓山公園--二年坂--產寧坂--寧寧之道--清水寺


4/9星期五 (京都)南禪寺--銀閣寺--哲學之道--平安神宮


4/10星期六 (京都)東本願寺--西本願寺--嵐山--二条城


4/11星期日 (大阪)心齋橋


4/12星期一 (大阪)心齋橋--大阪關西空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