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wap跟大同手機都被微風摔到分別輕重傷之後,
微風2009年10月21日下定決心要用續約價買新手機,
設定的條件如下:
1.一定要是觸控手寫螢幕
2.不要滑蓋跟掀蓋機,要能裝在果凍套裡
3.要大,以免巫拉斯不小心遺落它或找不到
4.功能要人性化,至少要接近okwap的水準

出差頻繁,手機費爆增,所以換了601的費率
在台灣大哥大的店裡幾乎把玩了所有觸控手機之後,
三心二意的挑來挑去,
覺得這台最棒,命中註定要當我的手機

4990全配,加送電池、2g記憶卡、皮套、果凍套,還有號稱價值990的手機防潑水處理,
微風非常開心!





頭髮太多太厚,很煩呢,又不能綁,綁起來醜又老。
可是現在還不想重燙,修剪又怕破壞卷度。





BCF10E電池我買了兩顆副廠的..
這次準備的非常充分,不會再出茄了吧..
去義大利,摔壞相機,火力大減
去法蘭西,記憶卡無法讀取,火力大減
去澳大利,希望一切順利





2009年10月22日辦公室網路今天開始封鎖非屎不可。
所以,早上就很自動在六點起床,能收能餵多少算多少,
完全不賴床,六日也一樣,
已經被制約了,比鬧鐘還有效。
早上趕快起床,下班趕快回家,
明明是無聊的遊戲,我就是很愛玩。
自從布袋的東西被系統吃掉後,我就不敢再囤積東西了。
倉庫怕農災一夕消失,也都是收了就賣了。
但是金幣也會不見呀,唉。
中文花沒買夠啦,不知要停賣。
差了一百多點很鬱卒,希望往後能拿到花種子。至少讓我過三吧。
要不是前陣子被系統吃掉很多花,我早就三了。
我對農場團隊沒信心,送花系統以後不知是否更爛。





有小冊子嗎?
上次回台中竟忘記帶小冊子來,
我台北是有比較大本的啦,
但如果是小冊子會比較不佔空間。
我在找看看。
昨晚還遍尋不著搜尼的電池,嚇死了。
後來兩點多找到,才去睡覺。
10/29-11/7
這次帶的記憶卡,是三次旅行中之冠,一定要狂拍的啦。
18G,希望到時候相機或電池或記憶卡,不要出任何問題。
前幾個月,右手整支很酸麻痛,拿東西無力,
心想糟糕了,就快出國,手在痛又無力,可怎麼好,
行李拿不動怎麼辦呀。
我會不會五十肩呀。




飛絮:
我有準備給小薰薰的生日禮物,忘記帶了啦。
我記性太爛了。
什麼都沒帶,護照沒帶、行程沒帶..
沒用的鐵蛋倒是記得..
只有我跟媽咪吃,老爹咬不下去..
糟了大糕,糟糕的是,禮物我是放哪裡去了啦。

日光:
我知道飛絮心裡只有我,感動咧,
雖然鞋子不能穿,但是魚酥蝦酥鐵蛋真好吃。
護照沒帶<用寄的。
禮物沒帶<小事一件,薰薰不會跟你計較,況且你有買禮物的用心就很感人了。
一切都很感謝,只能在你出國期間多多幫忙來報恩囉。

飛絮提供的資訊都很重要,我完全仰賴

從墾丁回來嚕~
這次去墾丁住福華 結果看到阿嘉的爸爸-主席,就坐在我們旁邊。
在東山服務區休息時,倪福德就站在我旁邊(美國職棒道奇後援投手第一年)
本來沒發現倪福德站在我旁邊..是一個女生.. 一直狂叫~倪福德 倪福德
~感覺就像在叫自己數十年沒見的小學同學~
旁邊那人站住..回頭.. 剛好我就在旁邊..才發現真的是倪福德
~那個女的要跟他照相
這三天玩的很悠閒行程很鬆
不過職棒簽賭的新聞真讓我傷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