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車的好處就是可以企很多公車到不了的地方
有車可以拓展視野.... 無價....


我就是坐公車和火車玩的人,
受限在公車不到的地方我就不能去,
而且還要一個月前就做好精密計畫,
車子的時間要銜接好,荒郊野外,一天才兩班車的地方也去過,
錯過就完蛋了。


所以,有車真好。
我真的應該要學。


也有可能會在等紅燈時睡著
算了,偶還是不要危害交通
要玩就找公車司機載我去吧


我老了要回台中,一直有人勸我搬離淡水,
反正遲早要回台中,台北我才不要搬來搬去,麻煩死了


如果棺中在這樣搞下去的話,我看我不用等老了,很快就可以回台中了。


如果體力不佳的人,聽說有小巴可以直接送去擎天崗,
我要報名這個,從擎天崗走去石踢嶺,這樣比較好走。
我的腳沒辦法走風櫃口.........
擎天崗石踢嶺那邊平坦又風景美,是出名的散步路線。
風景實在太美,石踢嶺真的好美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