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斯丁第一次帶團去希臘,我那次很想跟,可是很快就額滿,
賈斯丁也許沒那麼專業,不過肯定會少了專職領隊那種匠氣。


後來他又帶團去普羅旺斯和吳哥窟、北越。


要有個目標,這樣工作的辛苦,才會支撐的過去,
想著,做完,我就可以出國了。


自助才會好玩,但西班牙被搶的算多,
我聽過跟團還是被搶,沒有強的英文伴友下..只能跟團


開始注意比較各大旅行社西班牙團的資訊,
早點決定還可以有早鳥優待。


前聯電工程師賈斯丁,現在也在帶團,
我實在也很想跟他去玩一次。


去義大利時,我是跟凱旋巨匠去的,那次很滿意。


凱旋巨匠 - 拉丁風情西班牙火車10日
華友 - 西世珍堡12日
雄獅 - 西班牙.葡萄牙10日
東南 - 熱情西班牙.白色風車之城、經典美食文化10日
理想 - 西班牙名城小鎮暨建築藝術巡禮十日

每家旅行社都有招牌:
凱旋------ 一般來說行程住宿等各方面品質都物超所值,尤其西班牙。
中時-------有時品質不一
上選-------德國首選
加利利-----捷克首選
理想--------奧地利深度之旅
一陽-------只辦瑞士
上順、長春藤-------法國有點貴
鳳凰-------歐洲團多易出,義大利行程超趕。
華友旅行社的 {德瑞風華}這是華友的口碑團


參加旅行團,不管價格如何,有時候看運氣。


不管哪家旅行社,你如果遇到好的、盡職的領隊,你就會玩得愉快,如果遇到一個不負責的領隊,就算行程一樣,也會氣到沒心情。


更有精神上班,總會苦盡甘來。
玩回來之後,美好的回憶,可以填滿我心好幾年。
我可是充滿興致的呢。


搭機從塞維亞到巴塞隆納,因為路程遠,
我注意到巨匠和華友都是安排飛機的。


西班牙是個很不安全的地方,我實在也不敢去用自助的。
去西班牙還是跟團好,安全最重要。


我這次去澳洲,國內飛機就坐了兩次,
因為澳洲實在太大了,
從一個城市移動到另一個城市,
光飛機也要坐三小時。


這三年去義大利、法國、瑞士、澳洲,
我覺得自己的心隨時都在蠢蠢欲動,
心都玩野了。


出國的每一天,都讓我至今回味不已呀,我真的玩野了。


覺得我要在世界末日之前多玩一點,
2012那部電影好像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