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限.jpg
win7簡易版不能更換桌面,難道無法解決?
之前安裝了Oceanis_Change_Background_W7,
是可以成功把預設win7桌面給覆蓋,使用自己喜愛的圖片,
但會導致關機不順利,甚至無法關機...(其實是我誤會了)
用了兩星期,我決定移除Oceanis_Change_Background_W7。
但要我安份的使用win7愚蠢桌面我可不願意,想刪除,不給刪,
說我沒有trustedinstaller的管理權限。
Windows 7 過度保護的存取惡夢,難道有沒辦法更動?


-->下載Oceanis Change Background W7


99.6.28補充:
後來我把spy sweeper和Ad-Aware等等東西移除,關機就順暢多了。
決定把Oceanis_Change_Background_W7重新安裝,
我再也無法忍受W7的愚蠢桌面,
把spy sweeper和Ad-Aware等移除後關機順暢,
所以不能關機不是Oceanis_Change_Background_W7的問題。
誤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