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缸A.jpg
2007年八月,把家裡多餘的魚缸都賣掉了,一個50俗俗賣。
三個魚缸放家裏,多佔空間呀,
玻璃缸很重,根本很難整理,抱不動。
我已經是美人魚了,家裡別養了吧,還要清大便和洗缸子..
忙著電腦活動,我根本已經很久都沒有關心我的魚蝦,
把魚養到上天堂,心裡真的很愧疚。


本來魚是養在辦公室的,自從肥虫說不能養之後,統統帶回家養。
玻璃缸很重,換水、洗缸、清大便都讓我很累,
玻璃缸很重,加了水更重。
現在因為魚只剩下一隻了,只需要用小塑膠箱養就夠了,輕鬆好整理。


想不到魚缸這麼好賣,大概是因為一個50元而已。


大家好像都把網拍的本質定位錯誤了!
觀念要更正才不會讓自己生悶氣...
網拍其實就類似你跟朋友之間,雙方私下交換物品,開心就好!
只是網路上彼此因為陌生關係所以稍為收一點錢意思意思!
網拍本來的用意是讓大家把自己沒用到的東西拿出來給需要的人用,
節省資源,也算做環保的一種!減少大家一直買新產品而浪費可用資源!
結果現在網拍的本質已經被扭曲得有點類似營業性質的網路正式商店,
不但要求要有售後服務還要保固...甚至要求可換貨~ 已經失去網拍本質了。


許多小賣家只是把家裡不用的東西二手出清,
根本支付不出刊登費、成交費等等這些款項,
當然一聽到露天免費,就都跑來這裡了,
而且景氣不好,奇摩又收了一堆費用,
賣家跳槽的意願更大,當然就聚過來了。


不過遺憾的是,2010年開始,露天也開始收費了。
所以,我已經從露天網拍市場,退出了。


後記:
關於運費都按照郵局的計算方式收費
其他如包裝、去郵局、文具、時間.....
小問題,我不會計較那些
買家願意來買,已經讓我很感動了
包裝和一些文具費用都自行吸收,大家互相,交易愉快就好
付運費對買家而言,是一筆開銷呢
我買過很多東西,有的運費還高過商品本身呢
也有的賣家跟我收50運費,結果實際寄來卻是55元,賣家虧了
如果郵資收取和郵局的費用相同就大致不會出錯了
大部份都是以便利袋或便利箱寄出,不是55元就是70元
小部份比較單薄的衣服就以小包掛號寄出~~30~50元
包裝的部份
那些是雖然是成本,但平均下來真的滿少的!所以並不需要再另收費丫~~~
小小貼心的舉動買家也會感受得到喲
能幫買家省就幫買家省
當然如果多收了5~10元也是希望買家不要計較,必竟郵資是預估的...
以郵局的便利袋、便利箱、小包掛號、來收取郵資的
這樣方便~又簡單 也能替買家省下郵資唷
如果不要超過太離譜
買家也不會計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