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不能用以及如何把outlook press匯入windows live mail
word.jpg
2007年9月12日去換大藍天的硬碟,
電腦公司直接兩顆硬碟對copy,說這樣省時間、省錢,
但是帶著新硬碟開心回家的我一開office就傻眼了...統統不能用,
不能輸入,不能存檔,什麼功能都不能用,完蛋,
現在要寫功課沒word可以用,要記帳沒excel可以用。
幸虧抹綠片子可以借我重灌,不然真毀了。


這告訴我們,
送修電腦一定要在現場試一下。




有了新電腦,作業系統是win7,迫切需要把outlook press匯入windows live mail:

1.按[開始]按鈕,按[所有程式] - > [ Windows Live ] - > [ Windows Live Mail ]。

2.按一下右上方中間的工具按鈕,按[顯示功能表列],將功能表顯示出來。

3.按一下左上方的[檔案] -> [匯入] -> [郵件]。

4.選擇 [ Microsoft Outlook Express 6 ] ,完成之後按[下一步]。

5.按一下[瀏覽],Outlook Express1備份檔案,按[確定],完成之後按[下一步]。

6.擇匯入的資料夾,可以選擇所有資料夾,也可以單獨選擇資料夾,選擇完成之後,按一下[下一步],然後按一下[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