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047.JPG
偶然有一天,看到40秒美白面膜,這麼神奇,馬上生火就訂購了Qtskin白肌面膜。
使用之後,發現,40秒白肌面膜那根本是假美白,我被騙了1280元。


我就是被這個騙的:
小潘潘說四十秒白肌面膜讓它狂省4萬元。「出外景沒變黑。」
「用國內廠商的40秒白肌面膜薄敷,再以清水洗掉,省了時間金錢。長期使用維持白皙肌膚。」
小潘潘建議除了敷面膜,出外做好防曬,多喝薏仁水、擦美白乳液,更別忘了清爽保濕,讓肌膚保有水嫩感,如此一來,就算長時間待在室外,也不用煩惱變黑的恐懼。在選擇美白方式前,一定要先了解自己適合什麼樣的美白方法。找對的方法,才能擁有美麗。我就是被小潘潘騙的。


「一白遮三醜」,我過去從來不保養不美白的,
但自從98年去法國曬成黑炭後,
為了恢復水嫩白晳的肌膚,對強調美白的商品毫無抵抗力。
除了猛敷蘆薈之外,乳液、面霜都只買有美白兩個字的。


整片式的面膜我懶得用,想說這個40秒美白面膜是塗抹式的,
而且Qtskin只要四十秒就能白肌,不妨一試。
連功課都沒做就買來用。用過一次就後悔啦。
如果只是想要暫時性的白,可以用用看四十秒白肌面膜,
但如果是要長久性的,那就沒效。
這個所謂40秒美白並不能持久,
沖完臉後會殘留白色細粉在臉上,感覺會阻塞毛孔。
而且沖再久也沖不乾淨,有點防水效果,
油油膩膩,就像用水卸妝一樣的不舒服。
我受不了,就用洗面乳洗一次,這才有清爽感覺,覺得臉變乾淨。
但臉又變回原來的膚色,
原來是那些水洗不掉的白粉讓臉看起來很白,
那種白,只是幻覺,
40秒白肌面膜並不是真正讓肌膚變白的,自欺欺人美白產品。


還是說我不要對它太快絕望????
它的成分採用蠶絲蛋白還有傳明酸,所以有美白效果????
或許長期使用下來,膚色會變明亮?????


送的黃金維他命晶球潔膚露,不知效果如何,還不知道,
手邊已經有很多洗臉的東東了。


仔細想想,所謂的電氣嫩白面膜或是蠶絲蛋白面膜,
號稱可以短時間美白,其實都只是有水洗不掉的白粉附著臉上,
造成臉有比較白的假象,看起來是比較白沒錯,
如果覺得不想要被白粉塞住毛孔發炎,
因為連洗下來的水都是白的,很可怕,
打算用洗面乳洗掉的話,那臉就瞬間打回原形,
一樣暗沈,根本就是騙人的吧,
使用幾次後完全無效,可惜不能退貨。以後千萬不要被騙了。


這種假美白產品,在網路上引發購買熱潮。
怎麼會有那麼多人用呀?又貴又無效。
一堆白粉卡在毛孔,敷多了我怕會長痘痘。
外出還是做好防曬動作比較重要。
但是戴帽子穿長袖擦防曬乳都讓我在夏天不舒服,
於是,每次出去玩,我都黑的像木炭回來。


用了兩次,真的難用,我想丟掉它了。
有誰想試擦看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