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有台灣護照者將可獲得歐洲總共廿八國的九十天免簽證待遇,
不需再申請申根簽證。
真是太太太有七逃運了,
今年歐州火山爆,加上英國行取消,
所以臨時決定去日本,好巧不巧,又遇到最美的賞櫻的日子。
明年三泥想去挪威,又剛好免簽證,哈哈哈。


鴨子的照片,三泥有分享給同事看,有二組同事剛好7月都要去大阪京都自助,
同事也有參考我們的行程及建議,
同事稱贊鴨子的拍照技術一流,三泥說當然是一流,
但比一流還更利害的高手飛絮照的日本相片,無法分享。
去九州自助的三泥同事說我們吃的很好,他們吃的很省,
我們本來還想吃更好呢!
去九州的三泥同事說已經規劃,想明年去我們的行程看看。
日本真的很漂亮,很有味道,難怪許多人一去再去,
今年存錢,明年再出國。


免簽證,這麼好,從此不用每次出國都要拍新照片了。
今年另有朋友計畫跟團去西班牙,我本來很想跟,
但是想到新長官剛來,朋友勸我不要輕舉妄動。


日本是真的很好玩呀。


~~~~~~~~~~~~~~~~~~~~~~~~~~~~~~~~~~~~~~~~~~~~~~~~


三泥:
還記得去瑞士BALLY OUTLET的對面賣運動用品的那家店,
有賣一個很輕的那個牌子行李箱,還記得約多少錢,多大吋的嗎?


飛絮:
是三千,因為太便宜,所以印象深刻。
應該是20吋的Samsonite,回國後我還時常想起它。


三泥:
為何當時不買下來,真的很悔,我家錯過的三件物:
1.Samsonite行李箱
2.白郎峰上的10歐元水晶柱
3.BALLY 的男上班可背的包 (那個皮夾真的物超所值)
有一個同事要去美國自玩,要跟我借行李箱2個,
我想請他幫我在那兒直接買一個Samsonite的行李箱,
所以參考價錢要請他去OUTLET買。


鴨子:我全忘光了..飛絮記得好清楚喔..3000..真的太便宜了..


飛絮:
我記性很爛的,但對這件事記得異常清楚,很肯定。三千元,二十吋。Samson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