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停止運作.jpg

我換了win7 ,內建的Windows Live Messenger 14(是九版的意思嗎)不能用,
控制台不能移除,好不容易找到移除方法,想說安裝8.5版看看,
還是不行,一樣有如上的錯誤訊息。
這控制臺可以移除,我又去找8.1版安裝,
一樣瞬間登入兩秒鐘,然後又出現如上的錯誤訊息,
為甚麼windows會說Messenger停止運作,我快瘋了呀。
給我msn啦。


下載了Messenger 8.0版還是不能用,
後來安裝了7.5版,竟然可以登入,
而且不是兩秒鐘就被告知Messenger停止運行,真的可以用,
但7.5有個很大問題:
一、不能另外上傳圖像,瀏覽即刻被關閉。
二、不能離線傳訊,太遜了。



SKYPE也一樣,終於搞定。
最新版的msn9和skype4.2都有很大問題,我不能用。
繼msn使用舊版7.5成功之後,
skype也安裝2.5版成功(本來要裝3.5但失敗了)。
試試看吧,看能撐多久。


用半天,發現我下載來的2.5根本不是2.5,
是skype最新的五版,我要暈了,怎麼這樣難用呀。


忙了一天之後,終於,
我已經好久沒有msn可以用了,新版都不能用,舊版的連結都失效,
好不容易下載到usb隨身版,天呀,好感動,我可以msn了。
MSN8.1 超精簡免安裝USB版
MSN8.5 超精簡免安裝USB版
下載完畢後解壓縮就直接能用了。
有基本功能,可以放在隨身碟隨時使用,也可以直接在電腦用。
不用安裝真方便。


990811補充:我收到回應了,但這個回應對我沒幫助,我下載新版也沒用。

解決 Windows Live Messenger 的問題
Windows Live Messenger 已無法正常運作。
有新版的 Windows Live Messenger 可供下載,新版程式或許可以解決此問題。Microsoft Corporation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的 Windows Live Messenger,以享受安全性與穩定性改良功能。




開啟Program Files的MSN Messenge資料夾,
在msnmsgr.exe檔案上按滑鼠右鍵,
點選【內容】
切換到「相容性」功能頁面,
勾選以相容性模式執行這個程式
再點選Windows 2000,
最後再按下〔套用〕〔確定〕
這樣msn和skype應該可以暫時不要被更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