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有沒有正義?
有,但好像只存在於平民百姓和平相處之間。
法官保護壞人、警察怕壞人、政客胡搞瞎搞、連公務人員都是向錢看齊...
(是指跟各種利益有關的公務員,我尊敬站在第一線服務民眾的公務員)..
校長保護壞老師、壞老師維護壞老師.......,
正義存在啊!存在良民之間而已,
我真的很善良,罵人的話只用了"壞"這個字眼而已。


狗塗並不是淨土,我也過的痛苦萬分,因為我是正義少女,但又如何,
連狗塗都淪陷,其他單位一定更可怕。
我是圈外人士,黑幕其實都不知道。
但僅知的一點點,已經夠我生氣了。
很生氣,也沒辦法。


狗塗不是淨土,學校不是淨土,警察局也不是淨土,市政府裡更是爛。


多數人卻是大自私,這些自私之人卻是在上位的人,
在可以影響很多人的位置的人。
很多無奈啊。


妹妹念幼稚園我才瞭解幼稚園的黑暗
妹妹念小學我才瞭解小學的黑暗
妹妹得常回醫院所以我知道醫院的黑暗


如果能中一億就好,這些黑暗都不關我的事了,
哈~一億而已耶,夠我愛的家人可以關起門來過日子,
這樣小小的心願都不讓我達成,哼,黑暗~


現在能做的只是享受這些黑暗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