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的,我快氣死了。

.
.

Q:為什麼 Facebook 要求我提供我的電話號碼進行身份確認?
A:這是為了確保Facebook保持一個讓人們使用真實的身份,一人一個帳號的安全措施。

要進行身份確認,只要依據網站指示新增您的行動電話號碼即可。一旦Facebook確認了身份,馬上可登入使用 Facebook 帳號。在沒有我的許可下,Facebook是不會透過電話與我聯繫的。

請注意,註冊一個以上的 Facebook 帳號違反了Facebook的「使用條款」,多餘的帳號將會被Facebook刪除。請選擇想保留的帳號,並透過該帳號執行身份確認程序。




Q:Facebook 的真實原則為何?
A:Facebook 的用戶們希望的是,在這裡與他們的朋友以及現實生活中真正認識的人互動交流。由於冒名設立的帳號有害於本空間的誠實完整性,Facebook 不允許任何人冒充名人或替寵物、想法或非生物性的物品設立虛假的帳號。

此外,Facebook 帳號是提供給真實個人使用的。共用帳號將會對共用者帶來隱私風險,因為其他的用戶無法私下僅與共用帳號的其中一人聯絡。

如果希望為他人等設立帳號,有以下的選擇:
為名人、公司或品牌建立粉絲專頁。粉絲專頁屬於公眾帳號,具有對於公司企業或藝人名人有助益的功能。
如果希望代表的是一個想法、團體或俱樂部,社團應用程式可以讓有共同興趣的人聚集一堂,進行分享、討論與組織活動。
喜愛寵物的人可以利用平台應用程式功替他們的寵物取得一個曝光的管道。許多應用程式提供了類似 Facebook 個人檔案的功能。




Q:在使用開放平台上的應用程式或遊戲時,我也需要遵守 Facebook 的政策嗎?
A:是。如果正在使用的遊戲或應用程式需要 Facebook 帳號登入資料,還是需要使用真名以及真實的身份。任何時候使用 Facebook 帳號都需要遵守下列原則:
每個人只能使用真實姓名設立一個 Facebook 帳號。
請勿為了在應用程式或遊戲中取得領先地位而與陌生人聯絡。
禁止為了大舉聯繫其他的應用程式用戶而使用尋友工具大量地匯入電郵地址。

若有任何 Facebook 平台應用程式鼓勵用戶作出以上之不當行為,請提出檢舉。




Q:如果使用了行動電話進行身份確認,這電話號碼會出現在個人檔案上嗎?
A:可以調整 Facebook 「隱私設定」,控制是否讓行動電話資料顯示在個人檔案內。可從任何 Facebook 網頁上方的「帳號」下拉選單進入「隱私設定」頁面。




Q:如果沒有行動電話,怎樣才可以驗證我的帳號?
A:若沒有行動電話,請按照這裡的步驟執行。
http://www.facebook.com/help/contact.php?show_form=confirm_ident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