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分身根本無法登入facebook,是要我如何確認呢?

你們要我提供手機,我沒手機,
難道不能用室內電話確認嗎?或是用電子郵件確認?
後來非屎不可回信來,沒手機的人想認證,只有傳送身份證這個方式了,
算了,算了,分身帳號我不要了,
傳送身份證比輸入手機,更難。


***********************************************************
Facebook 已經收到了您發送的查詢。我們會儘快回覆。在此之前,麻煩您詳閱我們的「使用條款」(即權利與義務宣告)www.facebook.com 以取得更多資訊。

謝謝您聯絡 Facebook。

Facebook T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