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糗,我被騙過,騙了一個多鐘頭都渾然不知,
等發現我被騙了,已經天亮,沒睡,就去上班。
這段笨蛋往事讓我耿耿於懷,不想寫了。





案例一:
某:喂?
女:喂!是我啦!
某:??誰?找哪位?
女:找你啦!聽不出我的聲音喔?
某:啥?我聽不清楚!雜音好大!
女:真聽不出來我是誰喔?你真沒良心!找你啦
某:找我?....小姐你是?
女:唉唷~不管啦,先說我是誰,我的聲音你都聽不出來,沒意思啦!
某:~'~..............對不起,我聽不出來,你哪位?要找誰?
女:...........我雅惠啦!!你聽不出來喔?你很沒意思耶!
某:~'~......那個雅惠?
女:啊你是認識那個幾個雅惠啊?(娘的咧....還玩啊....)
某:好幾個....啊!林雅惠是嗎?
女:後!終於聽出來了呴?沒意思啦
某:不好意思啦....兩年沒聯絡了.....一時失察
女:呵呵....對呀....
某:怎麼?最近在那邊過得怎樣?
女:還好啦....不過....
某:有欠什麼嗎?還是錢不夠用?我燒給你....
女:燒?燒...什麼?
某:那就看你要什麼啊?
女:那幹嘛用燒的?
某:不然咧?自從你兩年前車禍過世後,這還是你第一次打電話給我耶,說吧!要什麼?
女:幹!(掛電)





日光去學校開班親會(每年一次)

老師說:前幾天發生了一件事,想跟各位媽媽說一下,有人打電話進教室(奇怪,為何可以打電話進教室?我怎麼不知道)

老師說:我沒想那麼多,電話那頭的人說要找18號(舉例)結果18號就來接電話。

老師說:那個人說我忘了3號的家裏電話,你知道嗎?於是18號就去問3號,那個人又說我也忘了13號的電話,你可以告訴我嗎?

老師說:就這樣,問了好幾個人的電話,直到有人覺得奇怪。

(狀況大概如此啦,老師沒講的很清楚,我事後問iris,iris說老師接電話說有人找蘇雲,蘇雲去聽電話後,又一直叫其他人來講家裏電話)(好險沒叫到iris)



就這樣,不知名人士得到了班上的好幾個人的電話,是不是很扯,一堆人去講電話都沒人問:你是誰?真是的。



幾年前的真實事件
發生在阿聖的同事身上
當年小孩在念向上國中一年級
來電,說要找XXX的媽媽。

媽媽:請問什麼事?

壞人:媽媽,你好我這裡是向上國中教務處,你的小孩沒有來上學,你知道嗎?

媽媽:有啊,他有去上學啊

壞人:什麼????糟了,可能被壞人抓走了

後面細節忘了

就是壞教務主任一直導引媽媽認為孩子被綁架,
媽媽一邊跟教務主任講話,一邊請人打電話去學校,
但同時媽媽的手機響了,
是詐騙集團打來說你兒子xxx被我們綁架了,請準備xxx千萬。
壞人兩邊同時下手,讓大家措手不及。
媽媽答應要給錢,壞人說不用給我地址,我知道你們公司在哪裡!


媽媽就趕快騎車去學校,
爸爸和所有的員工就站在大墩十二街的公司樓下等一台來領錢的車子

壞人只停留一兩秒看到很多人就跑了
而去學校的媽媽終於看到兒子好好的在學校上課


好可怕喔
真人真事





真的有比生小孩還痛的痛嗎
身上不管哪裡多一條就是無法忍受..
生小孩的痛不用講了..
應是人事間最痛最痛了..
但日光打了無痛分娩,為何還那麼痛?!一次五六千塊大洋耶..
卸貨完,那根細細長長的管子還在我背上是怎樣?
早就沒藥效還不拔掉,躺也不是坐也不是..
要不是一直要求來拔管子 還真沒人要理..
生小孩從半夜三點到中午12點11分生下iris..
痛不欲生啊~
但覺得產後也很痛
傷口痛了將近一個月
再生…. 門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