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投票,謝謝(要登入FB)






最可惡的是,分開了,還對女生說「我愛你」,那算什麼.....


===================
如果你不愛,請不要對她說愛。「愛」這個字有深深承諾的意思。如果你不愛一個人,請不要對她說愛。當你說了我愛妳,她會因為你的這句話,開始把心給了你。但是你的心在哪裡?如果你把愛情當作遊戲,要知道這世上沒有多少女生,能夠承受得起這樣的遊戲!有一天你玩膩了,你說你不愛了、你沒有感覺了…。這將會像是一把利刃,深深地刺入她的心,感覺就像要讓她窒息一樣。有一天你玩膩了,因為你本來就沒有愛,你要離開了,這就像要抽空她的心一樣,讓她的思想不再燦爛,讓她的腦筋一片空白!如果你只是想要玩,而不是要一段愛情,請不要對她說愛。狠心一點,你只是要玩,就說你只是要玩,不要說愛來騙她。讓她擁有真正的選擇,決定要或不要!愛情是女人全部,卻只是男人的一部份。所以如果不愛一個女人,請不要對她說愛。也許她會因此離你而去,但至少你不會讓一個女人傷痛欲絕,不會讓一個女人的人生了無生趣…喜歡和愛不一樣,喜歡只是一種愉悅的感受,但是愛這個字卻有很重的重量!你說了愛,她就會把你放入心中的深處。如果你不愛,卻騙她你愛,對她就是一種殘忍的行為。如果你不愛,但是你說了愛,讓她把你看得和她的靈魂一樣重要,一旦你要離開,這就如同把她的靈魂痛苦抽離一樣。所以,如果你不愛一個女人,請不要說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