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準備訂飛往德國的機票,現在都找不到低於30000的機票??

要訂位了,不然很怕五六月沒有這麼便宜的價錢。

所以結論是東北歐之旅共十八天,挪威德國匈牙利捷克等等都會去。

比較麻煩的是德國租的車子,不能開進去東歐國家。

(除非爛的手排車,且布拉格不適合開車,停車費超貴)...

所以開車去布拉格是麻煩的地方,要再想辦法。



實在是太喜歡出國了,尤其自助的,更棒。



不過請假的問題要克服,上半年的值班可能要多帶一點了。



我的重點是挪威,只是精算之後,飛到德國機票是最便宜,

所以就到德國後,開車往挪威,然後順路玩其他國家。



又想為了出國添購新相機了,

至今還沒用到讓我激賞不已的相機,

每個相機在我看來,白平衡都有問題,

導致我必須不停的不停的修片,

嗯,明年不玩遊戲,專心處理相片。



長官去德國參訪回來,

對於The Bavarian State Library的上班時間是早上8:00-凌晨00:00,至感興趣....

該不會也要我們比照辦理吧....

拜託,星期六必須從八點半上班到晚上九點,我已經覺得很難熬了。



出國回來的時候,在台北車站的星巴克吃早餐,幻想自己還在國外......
我懂你說的,那是一種心理補償作用。沒錯。



挪威峽灣的黃金之路有11個彎點,且會開很高,路很窄,起伏很大

司機要技術很好膽也要很大喔。

如果開車的人多,那布達佩斯說不定也可以排進去了~~



有這麼棒的旅伴已經把行程規劃好,我實在很幸福。

謝謝他們每次出國都會把我帶去,

謝謝老天爺讓我年年出國,每次都玩的很高興。



開心,明年西歐 +北歐 +東歐超猛自助旅行行程表已經出爐,

加上遊戲結束,我真的可以好好來做行前準備了。

一直希望能去挪威北角看永晝,但真的太遠了,

15天攻不下來,除非有3人輪流開車。

下次再攻它,這樣就會每次都有一個目標,為它而奮鬥!!!!

預計前後出國 16天+2天飛機。

跑德國、丹麥、瑞典、挪威、傑克、奧地利....

我的固定旅伴是三位,還有人想一起去歐洲衝衝衝嗎?



我們是克難自助旅者,預算抓十萬

(旅行社開價要24萬up)



這樣的人生才是享受呀....



旅行是美好的事,

想當貴婦就跟團,想玩的盡興時就自助當個旅者。



哈哈,希望到時候請假順利,

我同事臉大概會綠了。



預算八萬,這是指原班人馬原行程。

如果有人加入變成兩台車,也許打算多跑一個國家,變十萬。



現在是暫時這樣規劃,

如果從德國進出,整體費用會比從挪威進出便宜,

於是我們會從法蘭克福開車先去丹麥,再去挪威,再回德國,

這樣會省一點(因為機票較便宜),順便去德國新天鵝堡看看,

等於我的北歐之旅可以多跑一個德國的點。

若坐飛機至瑞典後租車,則機票約貴了6千,

所以從德國進出是個好主意。

我想,去哪兒都好,就是要出國就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