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托雷多TOLEDO的HOTEL CIGARRAL EL BOSQUE五星飯店,房間有大陽台,吃完早餐就到陽台玩耍直到集合時間到了。(但是晚上還真被這個大陽台嚇到,因為隔壁黑黑的,而且縫隙很大,隔壁如果有人不軌,隨時都可以翻牆過來,站在漆黑的大陽台時,隨時都感覺會被拉走,恐懼得很,不敢逗留)




在托雷多TOLEDO的HOTEL CIGARRAL EL BOSQUE五星飯店,門面雖小,但裡面其實大得很,戶戶有大陽台,吃完早餐就到陽台玩耍了。



是小而美的門面...




  • April忙碌..讓自己回到現實生活...感覺慢慢飛走了...

     
  • Amelia Fish 我才整理到托雷多,未來還很慢長,我還可以細細回想西班牙的悠閒時光。

     
  • Rita haha--我都回想過好幾次---

     
  • Kagome 奇怪我都快忘光了

     
  • Amelia Fish 呵呵,不可以輕易忘掉啦,我都沒能看見你精彩的照片。

     
  • Kagome 整理四分之一之後工地忙就懶得整理了

     
  • Amelia Fish 我農曆年一定得整理好西班牙,再來整理加拿大,我欠很多沒整理。等我七月出國挪威,又會有多到不行的照片要整理。

     
  • Kagome 越多越懶得整理

     
  • April 樓上的...那看到照片有沒有勾起妳的回憶呀....我真是不想回到現實工作中....

     
  • Amelia Fish 光是那西班牙陽光就很迷人,我淡水天天下雨沒停的。

     
  • April 好想念那陽光...完蛋了..我真得老了..需要陽光.

     
  • Kagome 新竹今天出太陽

     
  • Amelia Fish 淡水很久沒看見過太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