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托雷多Toledo老城區的遠觀面貌之一




  • Jackie 好漂亮哦

     
  • Amelia Fish 在車上面拍的,我在車上都不睡覺,搶鏡頭拍,所以我一定要坐窗戶邊。

     
  • 思捷 好美唷!!!我也是超愛坐靠窗....不想漏掉任何一個美景~讚啦!

     
  • Rita 好美--我怎沒拍到此景

     
  • Amelia Fish 潘潘,你不就坐在我前面嗎?沒拍到的話,那你有沒有看到??這是那天早上我們離開飯店之後,我在車上拍的,剛好這張的角度沒有窗戶反光。


Amelia Fish 前幾張老城區的角度都是河水,這張角度是草地,還是有水比較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