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去到一個國家,視野就闊一點,風景就開一點。想當一個旅行的人,用相機與這個那個國家發生關係。一直都有新的旅行計畫,今年會去北歐東歐,那何時我可以出發到我最愛的希臘?賈斯丁有帶團去希臘,我那次很想跟,可是很快就額滿,賈斯丁也許沒那麼專業,不過肯定會少了專職領隊那種匠氣。要有個目標,這樣工作的辛苦,才會支撐的過去,想著,做完,我就可以出國了。更有精神上班,總會苦盡甘來。玩回來之後,美好的回憶,可以填滿我心好幾年。我可是充滿興致的呢。我實在也很想跟賈斯丁去玩一次。我覺得自己的心隨時都在蠢蠢欲動,心都玩野了。覺得我要在世界末日之前多玩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