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我在西班牙的哥多華CORDOBA往塞爾維亞SEVILLA的車上往外拍,郊外的公路邊就是這樣景象,美的讓我捨不得閉目養神,旅伴們,你們有拍嗎??? 


出國就是要一直按快門,一堆當中總可以挑到一張美的。


我只對歐洲有興趣耶,我是歐洲喵。


歐洲要趁年輕有體力時候去,亞洲等我變成老灰鴨再說。


最喜歡出國了,最喜歡住飯店了,那真是全然的放鬆,不用每天面對一堆蕭狼。



督丟蕭狼,我能怎麼辦,每天都被罵不用錢的,委屈。

唉,我每天實在被蕭狼煩死了.....每次出國都很想不要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