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行程,真的要感謝sunny的行程規劃以及負責開車的 2 位同伴,因為他們二人四手接力才可以完成這次的不可能任務,二十天,包含 德 丹麥 瑞典 挪威 奧地利 義大利 瑞士七國之旅。本來想輕鬆一點,轉小飛機去oslo,但我們一行人要多花 7萬元,因為金錢的考量,所以只好辛苦 2位同伴多開一些路了喔。


..還有因為要去維也納,所以從柏林要開8.5H車直奔,那一晚去WIEN應該凌晨了。到WIEN成本非常高,因為要去,來回要多開8H的車,但是已經去到奧地利沒去WIEN,等於沒去,雖然它比不上Salzburg的美。.....最近的孤狗這麼口愛,害我每天要上去看看有沒有新鮮設計。



對了~~最後決定不經布拉格,布拉格是個很麻煩的地方,我們的賓士車無法開入,又要換手排車,開回德國又要換回來自排車,所以不去了。租車的概念是一次租越多天越便宜,這樣換來換去租車成本會貴很多,放棄吧~~所以我們改去~~~瑞士~~~~~~~~~~~~在歐洲很難可以看到流浪狗和流浪貓,我好不容易拍到這隻西班牙小野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