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瑞士的Zermatt很想要住到這一間http://www.matterhorn-group.ch/en/kulmhotel-gornergrat/,這間現在還不能訂,只能2.5個月前訂房,而且週六才開放訂房,所以 4月底後要天天去關心一下,2人每晚 9800,一生一定要去一次,風景美到要掉淚。顧好身體,克服高山症,我也是要去。這麼美的圖片,配上很讚的背景音樂,感覺起來更加動人。(有誰知道這音樂是什麼名字?)

現在是怎樣?七月要去奧地利Hallstatt去感受一下民宿,有湖景的3人房約nt5000,2人4000,4人6500都客滿了。寫e-mail去,稍為價錢合理的都客滿,現在不是才3月嗎? 便宜的都被訂光,只有一晚1萬多的還有房間@@。同伴又多寫了些e-mail去問問別家看看,希望可以住到小鎮上的民宿~~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