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北歐物價實在太高了,我同伴這次又為了省錢想用偷渡方式訂房間,就是跟上次去法國自助一樣,他們一家三口訂個雙人房加一床,然後要我和另一位用偷渡的.....萬萬不可,我不要,一來雙人房住五人實在太擠了,擠還不要緊,最主要的還是那種當小偷的感覺太差了。(不需要省這種錢,別這樣丟台灣的臉,萬一被逮到...上次在法國經歷那一次我已經嚇到了)

Noirs 

你也是旅程的一份子,有表達意見的權利喔,除非要偷渡的是他們一家人,那就尊重他們的意見。但是你說的沒錯,別丟台灣的臉,萬一被逮,誰願意啊!


Lin  

去歐洲千萬別幹這種事 真的= =


Amelia Fish 

去法國那次.....我感覺很差,為何要我偷渡呀,我想要光明正大走進飯店。這次我堅持我就是要訂房,多花幾千沒差,該花的就是要花,我一年省吃儉用就是為了出國。



明凱 

旅行就是要放鬆自己又不是做苦行僧那麼累做什麼^^



Amelia Fish 

同伴要省錢@@....不然我是希望可以不要那麼苦,有的時候必須睡車上,不好睡也不能洗澡,很不舒服。

我說不用幫我省,這個錢我出得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