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咪,Win8即將問世....沒想到w7和肥死他vista一樣很短命,只是個過度產品。

— 在巴塞隆納高第設計的奎爾公園。


  • 守正 XP跟Office2003再兩年會全面不支援.....我都還在用說@@


  • Amelia Fish 我以為可以繼續用只是不更新而已

     
  • 棠 可以繼續用只是不更新


  • Amelia Fish 喵~不更新沒關係,反正我本來就沒在更新,我根本不清楚廠商是不是給我裝正版的....W7應該是正版吧,吳光宇帶我去買的。XP我是肯定非正版,有次更新後跳出恐怖的「非正版」訊息,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