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蓋倫格(Geiranger)峽灣風景,那三艘可不是小船喔,她們可是三台豪華大大大郵輪。

我們站在山頂往下望,風景比搭船看得還要更遠更美好。

我都亂亂拍,風景如果好,隨便拍都美。



那團雲把Matterhorn團團圍住,讓人看不清全貌,我還會再來。


在阿爾卑斯最高的飯店海拔3100的Kulmhotel Gornergrat住宿,很貴,但一生要體驗一次,共有24房間,每間都用阿爾卑斯山著名山脈命名,首先,我要說,在這裡用餐窗外就是這種風景實在太棒了。這次北歐之旅最貴的一筆開銷,光是要搭纜車和火車上山就花不少錢(7000+),住宿更貴(13000),但一輩子就一次當貴婦,開下去。美的照片夠我回味一輩子。我想,十五年後,舊地重遊,就在半山Zermatt的青年旅館住一星期,玩遍Matterhorn,和旅伴就這樣約定。http://www.matterhorn-group.ch/en/kulmhotel-gornergrat/ 令我悸動不已

看思怡買到便宜防曬我也好心動,我以為滿588是折100,今天去買了702怎沒折100,回來看思怡的發文才看到滿588再八五折,難道是指防曬喔,還是指全館?更慘的是用悠遊信用卡結帳,我猜買完東西後就不見了,我直到上了公車找不到悠遊卡才發現,會不會是店員沒還我?手機裡有四通電話未接,是撿到我信用卡要通知我嗎??回撥之後沒人接。我在挪威冰河前的彩虹裡許願,老天爺呀,幫我找信用卡吧,嗚嗚。......剛剛同時接到店家和銀行電話,確定信用卡遺留在店家,但我已經回家了啦,明下班再去拿。唉,怎麼這樣疏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