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卑爾根Bergen魚市場鬧熱滾滾,我在晚上七點多抵達,魚市已經要收攤了,看到這個跟五十元硬幣差不多大小的干貝串好心動,但售價約台幣650讓我忍痛放棄,同伴豪邁的點一根來嚐嚐,我只能流口水啦。(挪威的物價實在是太高了,這根賣挪威幣120金貴,如果是台幣120就好了,我肯定要點來吃吃的啦,但台幣650怎麼吞的下去,五口就沒了)


出國前就很擔心,九人座坐九人,滿滿的,行李會不會放不下呀,同伴還以為我帶20吋出國就好,呵呵,怎麼可能三個星期的旅行我只帶20吋那麼小,忐忐忑忑的一直擔心放不下怎麼辦,直到看到我們的九人賓士,大家開始像堆積木一樣堆行李,堆完,剛剛好,滿。


面對颱風能處之泰然嗎??在強風之下,我在淡水14樓的家,搖搖晃晃,像地震一樣。嗯,明天不用上班,偷偷的笑。 --- 我在 德國法蘭克福機場,和我的行李,太操了,行李箱回國後幾乎要壞了。出國時13.4公斤,回國時22.5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