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利又要來台灣了,超現實主義的軟掉的時鐘是我印象中最深刻的記憶,

想當年達利在台中縣立文化中心展覽的時候,

因為我工作的畫廊是主辦單位,因此我除了編寫達利特展的畫冊之外,還得到現場去導覽,

每一場導覽我講的都不一樣,因為多變的達利影響了我。

但是現在要我講卻已經講不出來...............

2012.7.3挪威奧斯陸我最喜愛的民宿,就像出租公寓一樣,

兩星期後要回台灣之前,我又來這裡住一次。

這裡簡直是天堂,因為後來都住露營地木屋,那可簡陋多多了。

 

 

挪威奧斯陸火車站前,看到一頭老虎,他代表奧斯陸,所以這裡又叫虎城。

栩栩如生,超級大的雕塑,看看旁邊頑皮的小朋友,就知道他有多大。2012.7.2

 

 

昨晚又被鬼痛扁,害我一夜難眠。氣。2012.7.2挪威奧斯陸人生雕刻公園之憤怒的小孩。

 

 

台北捷運本週起撤除月台垃圾捅了,大家發現了嗎??

嗯,從此之後,我沒機會撿捷運報來看了。但似乎都還沒有人有反應沒垃圾桶。

其實都已經是禁止飲食了,月台應該不會需要垃圾桶沒錯,

但報紙從此就無法回收給下一位讀者看了,是比較可惜,

我專撿報紙來看滴,因為早上都搶不過別人呀

--2012.7.1丹麥哥本哈根往瑞典的船上看夕陽,我用傻瓜看天下

 

 

 

要命,遇到一個噁心的客人,在我服務她的時候,一直做出讓我很驚恐的醜表情,

害我一閉上眼就浮現那個臉,可能會惡夢一輩子。--2011.6.29快車奔馳在德國鄉間

 

 

 

台鐵開放超商訂票,是每天早上6點到晚上11點半,被民眾抱怨「限時」很不方便,

而台鐵表示,不排除未來24小時都能訂票。......

拜託,語音和網路訂票每天都是六點到晚上10點,

已經給你們多一個半小時搶票了,那意味著我以後不該用網路訂票要去小七跟大家搶嗎。

這些民眾的要求真多耶。若未來小七可以24小時訂票,那網路和語音也要比照辦理才對呀。

--2012.7.1我在哥本哈根看到第一間小七,賣的東西跟台灣完全不同,價錢是台灣五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