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雪路也是迷人,可惜就是不能停下來,只能在車子裡面往外拍。

雪和雲相連互相輝映,看到這美景,一大早心情愉快!!

 

 

 

蓋倫格峽灣Geirangerfjord是挪威最美麗的峽灣,全長大約16公里,

沿途都是奇岩飛瀑,美不勝收。

從制高點俯瞰超級大郵輪停泊的港口。

本來我也要去搭這郵輪,最終因為時間喬不隴,錯過。

但從山上看峽灣也很不賴呀。

 

 

  • Riko  這是開車到山上嗎?還是搭直升機之類.....
     

  •  
    Amelia Fish 開車囉.....搭直昇機就太誇張啦,這是把鏡頭拉近拍的。
     

  •  
    建文 站在我多年美編的立場,你的照片不出專輯真的是太可惜了.....
     

  •  
    Amelia Fish 我只能在這裡獻醜了,真的隨便拍,我是傻瓜相機女王。
     
     
     
  •  
    Noirs  可以出書了啦~
     
     
     
  •  
    建文 誰在乎用多好的相機拍攝的啊??我在資訊傳播系看到一堆學生比誰的相機多好多昂貴,問題是拍不出好的作品。。。這比如有個很有錢的董事長,豪華的辦公室內裝潢上千萬,所以他的筆記型電腦也高達快十萬,但是他悄悄地拜託我敎他,如何使用無線網路.....你的寫真意境很美,就算使用最簡單的相機,清晰地抓住了那一瞬間....
     

  •  
    一雯 以後可以辦個攝影展哦,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