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軟2013年第1季度淘汰在全球所有國家的MSN,但中國大陸除外。.....還記得會發出「喔喔!」悅耳聲音的 ICQ 嗎??那時可真紅呀,登入時綠色小花閃呀閃真可愛。...後來大家都移民去MSN,ICQ上再也等不到人了。...自從FB出現之後,大家又移民了,現在MSN上面也沒人了。......如果MSN被淘汰,我們之間就真的連一絲絲都沒有了。

 

我走在慈湖步道,看到這,哈哈大笑起來,好可愛喔。

 

 

起床看雲,一條條,像木琴一樣,很想拿木槌來敲一首Old habits die hard....開啟我忙碌的一天,加油

工作忙碌很煩悶,辦公室又吵的我靜不下,我戴上耳機用Old habits die hard來安撫我心,繼續趕工。

還有Enigma - The Child in Us此刻必聽,合於我心。.....沒有音樂,我應該會被噪音\吵死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