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上海之超便宜東方航空飛機餐,傳聞說很爛,可是我吃的非常驚豔,因為不期待吧,抱著可能要餓著肚子的打算上飛機,但但但這餐飛機餐,真是好吃。能在飛機上吃到熱呼呼的滷肉飯,滷蛋又如此香,我就已經很滿足了。吃完繼續睡覺。2012.6.29飛往遠的要命的挪威

 

 

旅行最感興趣的東西就是從飛機餐開始。2012.7.18從法蘭克福啟程飛回家

 fish是享受生活的每一個細節,就連不起眼的飛機餐也成為歷史的畫卷。

 

 

超便宜之東方航空飛機餐一打開,是蝦仁,我整個人樂翻頭了。2012.7.18從法蘭克福啟程飛回家

 

 

上飛機之後經歷起飛的刺激感後,按開座位前的電視,心裡想的卻是接下來的食物。2012.7.18從法蘭克福啟程飛回家

 

 

飛機早餐的麵包通常都發過頭,吃了一直脹氣。

 

 

飛機餐若有附甜點蛋糕,我則都是會原封不動,討厭甜食。餐後一定喝一杯黑咖啡,然後上廁所、刷牙,回來繼續睡,在飛機上若不睡會很慘,下飛機是清晨六點,就要開始玩了,所以飛機上一定要多少睡一點。

我因為討厭甜食,所以蛋糕餅乾都不愛,如果是海鮮我就無法抵抗了,來者不拒。

 

 

雞肉很嫩還不錯吃,但在飛機上還是要點''飯''比較安全,吃麵常常會踩到地雷。

 

 

大家都說飛機餐又不好吃,為什麼我這麼愛吃飛機餐?而且還愛拍照?因為,我不常搭飛機呀,一年一兩次,很新鮮,每次搭飛機都是超期待吃飛機餐的呢。只要坐上飛機就開心啦,所以吃啥都美味嚕 ^.^超愛吃飛機餐的呀!!因為那才有出國的感覺~是一趟旅程的開啟,也是一趟旅程的結束...東方航空雖然無敵便宜,飛機餐吃起來還是比華航的還比較有誠意一點,不知現在華航改善沒有,我之前每次吃華航機餐都只能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