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atija 海邊矗立的海鷗少女,長裙隨風飄盪,右手停立一隻海鷗,與之為伴。

比起丹麥的小美人魚,誰比較孤單呢?

 

 

COFFEE TO GO

 

 

Slovenija首都Ljubljana街道迷人小巧,水道右內側即為中央市場,

走廊裡多是賣紀念品的小攤販與餐廳,很乾淨整齊的市場。

 

 

Slovenija首都Ljubljana,在橋上,好多的鎖,那是愛情的鎖,鎖住每個相愛的心。

 
 
 
 
Slovenija首都Ljubljana市集上看到菇菇是這樣三朵一盒賣
 
 
 
 
 
已經決定好了,明年會在4/9出發,搭荷蘭航空直飛阿姆斯特丹。
 
 
 
 
 
你口口聲聲覺得自己不受尊重
覺得主管應該事事與你商量不能擅作決定要你做什麼

反應慢的我,很多天之後才反應到:
那你自己有尊重主管尊重這份工作嗎?
主管交辦你工作還要你爽才要接這樣對嗎?
主管交辦你沒有第二句話作就對了還機歪啥。
主管交辦,你說現在不是我上班時間,不做。
主管交辦,你說現在好累,不做。
主管交辦,你說不被主管尊重,現在不爽,不做。
我沒開除你,你就要偷笑了,還跟我談尊重!!

好,你不爽到極點,決定辭職了,
從此上班時間給我趴在桌上不做事...
上班時間看自己的書、滑手機...
顧客上門擺個臭臉你擁慵懶懶不理不睬...
提醒你現在是上班時間請注意工作態度,
還敢白我一眼說現在就是不爽做,怎樣。
我沒立馬開除你,你就要偷笑了,還敢跟我談尊重!!
你有尊重過主管、尊重過工作嗎??
現在草莓族,我嘆........

算了,如果我能當個克羅埃西亞蝸牛,
慢吞吞曬太陽過日子多好。
 
 
 
 
 
我好想再回到這裡,10/10在克羅埃西亞十六湖國家公園。
 
 
 
 
 
十六湖分上湖區和下湖區,湖區的水好藍,彌補了第一天看不到布雷德藍湖的失望。
這次運氣好,正好雨停。
 
 
 
 
 
走在克羅埃西亞十六湖國家公園,通體舒暢。前一天還一直下雨,令人擔心。
等上路時天氣變好出太陽。走這一段需要兩個多小時,快走完時又開始下雨了。
 
 
 
 
 
在 Slovenija 醒來,天光乍亮。這是第一夜,房間有大陽台,面向Bled Lake。 
 
 
 
 
 
可愛的洋娃娃,好喜歡這種髮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