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羅埃西亞的小孩和少女都很友善,本來是不好意思對著人家拍的,但她們看到鏡頭很自然的就笑開來,擺好姿勢讓fish拍,真的好可愛。

 

離開剩馬可教堂之後,走路去廣場要搭藍色電車回今晚住宿的飯店,行經小巷弄,看到一個小教堂正在整修,工人就這樣跪在地上維修牆面,有種莊敬的微妙氣氛讓fish很感動。2013.10.9

 

跟我去過的眾歐洲國家一樣,克羅埃西亞也是使用懸吊在街道上方的路燈。

  

Zafreb的聖馬可教堂建於13世紀中葉,屋頂上是像童話般的馬賽克圖案,小巧可愛。1882年又改建,屋頂馬賽克的圖案是兩個中世紀的盾牌,左邊代表當時境內三個王國,右邊象徵著札格里布城。

 

 

朵拉茲市場 (Dolac Vegetable Market) 這邊的屋舍都有美麗的植栽和暖黃的色調,搭上白框墨綠色的木百葉,覺得很美。來自克羅埃西亞的fish

 

 

有「札格里布之胃(The belly of Zagreb)」之稱的朵拉茲市場 (Dolac Vegetable Market) ,先像當地人一樣在市場逛一圈。2013.10.9在這兒用午膳。

  

Opatija 被稱為是亞德里亞海上的尼斯,是亞德里亞海東岸歷史最悠久的度假勝地。一大早天氣很不好,我在灰色的Opatija。2013.10.9

 

 

OPATIJA 路邊,穿著克羅埃西亞傳統服裝少女叫賣著小餅乾,精緻的側臉彷彿雕像一樣。

 

 

進出Korcula一定得搭乘渡輪,這裡很美,海跟天都淡淡的,黃色小船形成強烈對比,Korcula這個島因馬可波羅出生地而名聞遐邇,玩了一上午準備搭船到Ston...2013.10.14

  

離開KORCULA前往STON,行車中拍下藍天倒影,好想下車去。

 

離開KORCULA前往STON,午餐吃鮮魚牡蠣,餐廳外有一艘艘小船,藍天白雲綠水小船,讓人無法抗拒。等下次去希臘我應該會拍到瘋掉。

 

 

走在克羅埃西亞十六湖國家公園,通體舒暢。前一天還一直下雨,令人擔心。等上路時天氣變好出太陽。走這一段需要兩個多小時,快走完時又開始下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